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术经理:魔兽交易困扰尼尔森 要帮他度过难关

2012年01月21日1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科比强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尼尔森本赛季的状态很差,魔术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认为霍华德的交易困扰了尼尔森,因为在之前的交易当中总是会谈到保罗,保罗被送走之后,又谈到了德隆,他们和尼尔森的位置重叠,这让尼尔森本赛季的状态一落千丈

  尼尔森最得意的时候莫过去在2008-09赛季,那个赛季尼尔森场均也有16.7分和5.4次助攻入账,那个时候的尼尔森命中率达到了50.3%,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3%,只不过常规赛他只打了42场比赛便遭遇伤病,直到总决赛开战前方才伤愈复出。但是不可否认,伤之前的尼尔森是霍华德身边最值得信赖的球员。

  这个赛季尼尔森的表现如何呢?在已经进行的14场比赛当中,尼尔森全部首发出场,但是却只有8.9分2.4个篮板和5.6次助攻,表现已经对比之前的巅峰时期缩水了很多,均为职业生涯最低。是什么让尼尔森失去了往日的魔力了呢?或许魔兽霍华德的交易也连累了他,“大家一直在谈论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他们是打什么位置的呢?”史密斯说道,“和尼尔森打一样的位置。霍华德想被交易并不是针对尼尔森,但客观来说的确对他造成了困扰。他们是很好的朋友,他们相处得很好,他们也谈过了交易的事情。不过,这还是对他产生了困扰。”

  “尼尔森必须打得更加出色,而且他也意识到了这点,”史密斯说道,“不过这些事情,都要尼尔森自己来承担。而且因为他现在打得不太好,还遭受了很多批评。我们有时候会忘记职业球员们也是普通人,不管我们怎么说,他们毕竟也是普通人。还有,尽管他想表现地很强硬,但他其实还是一个30岁的孩子。所以,我们仍然要帮助他渡过这个难关。霍华德不会直接站出来说贾米尔不好,不过还是影响到他了。”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