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申花前锋走奢侈品路线 蒂加纳看中谁买谁

2012年01月21日1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16强绯闻对象:足坛巨星齐聚 国字号扎堆遭哄抢

  最近,上海申花队的转会一改近几年的“抛售”方式,取之而来的是大肆的追逐世界级大牌球星。申花的这个疯狂举动令许多人十分不解。北京时间1月21日,朱骏的一席话算是解了大家的心头之惑。前锋走“奢侈品”路线,中后场走必需品路线,教练看中谁就买谁是如今申花的引援理念。

  朱骏在今天下午用奢侈品和必需品来对球队的引援做了一个大体的分析。他指出“拿2012的申花足球队来讲,前锋引进是走奢侈品路线,影响力至上。那么中后场对于球队重要性来讲不言而语,那可是成绩的保证!要同样的重视啊!”用奢侈品与必需品来概括新赛季的引援也让众多的申花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下终于不用在为球队“头重脚轻”而担忧了。

  紧接着,朱骏又表示“有实力的“必需品”来中国也不易!交给蒂加纳吧,教练组看中谁了,俱乐部就买谁!”这样的一句话,无疑是指出了申花引援的出发点所在。奢侈品、必需品外加教练组的要求,这些构成了近期申花引援的所有要素。

  如今,随着外媒披露德罗巴冬季铁定不走的消息传开,“魔兽来袭”一事似乎越来越悬。此时朱骏的这一席话是否预示着球队将会迎来新的大举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