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前切尔西球员夜店斗殴身亡 南非国脚仅27岁早逝

2012年01月21日1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南非权威足球媒体《开球》今天传来噩耗,曾在英超豪门切尔西队效力过的南非籍足球运动员杰弗雷-尼图卡在发生于当地科隆斯塔德酒吧的一起斗殴事件中因为被人用刀捅伤而不幸身亡,尼图卡年仅27岁,根据外媒报道,他的妻子在悲痛中证实了这一噩耗。更多英超新闻>>

  南非当地时间21日10点27分,著名的《开球》杂志在官方网站上报道,南非国脚杰弗雷-尼图卡在一起夜店斗殴事件中不幸身亡,事情发生在在科当地隆斯塔德的一家夜总会,据介绍尼图卡当时卷入了一起夜店斗殴事件。原文称目前具体的事件细节并不清楚,警方已经介入到了这起事件的调查当中。

  外媒报道在事发后通过电话采访了尼图卡的妻子,其已经向媒体证实了这一则噩耗:“他的妻子刚刚打过电话,她证实了尼图卡被刺的噩耗。”《开球》杂志简单的发布了这条简讯之后,对尼图卡的职业生涯进行了介绍。

  出生于1985年的尼图卡,身高1米76,体重64公斤,司职右后卫,在2003年被切尔西相中并顺利签约效力蓝军,但由于没有出场机会,尼图卡只能够在预备队联赛中混迹。半年后便离开切尔西,加盟比利时甲级联赛的韦斯特洛队,随后出场93次打进6球。

  2009年,尼图卡回到南非联赛,先后在凯撒酋长和超级体育队效力。尼图卡曾为南非U23国家队出场10次,并代表成年国家队出场5次,但还没有国际A级比赛出场纪录,是一位南非边缘国脚。

  尼图卡离世的消息一出,就在南非国内足坛形成的轰动,这篇外媒报道的留言不断上升,很多网友在《开球》网站上悼念这位昔日绿茵场上的运动健儿。(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