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亚锦赛中国冲券未果尴尬收官 印度队抢3金

2012年01月21日2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1月21日,第12届射击亚洲锦标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城郊的鲁赛尔射击中心落下帷幕。在收官日中,中国射击队表现不佳尴尬收官。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和男子飞碟多向两个项目上中国枪手均未能晋级决赛,夺奥运入场券的希望也早早破灭。个人赛两枚金牌被印度选手包揽,算上团体赛印度收获3金1银。

  今天进行的是男子50米步枪三姿和男子飞碟多向两个项目的决赛,这两个项目中国射击队都只是拿到一个奥运席位,意味着都还有一个空缺待补。本次赛事男子50米步枪三姿将派发3张入场券,而男子飞碟多向则有4张开放入场券待争。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中国队派出朱启南、兰兴和张付,结果三人在资格赛中便全部折戟。

  朱启南打出1123环排名第14位居然就是三人中排名最高的;兰兴1110环获得第21位,张付1096环仅列第30位,印度选手拉季普特1148环遥遥领先居首晋级决赛。随之产生的团体赛成绩,印度队以3421环轻松摘金,韩国落后17环居亚,蒙古队3376环便摘得铜牌,中国队3329环仅排名第六位。

  个人决赛,拉季普特虽然决赛仅打出93环,但资格赛优势实在太大,因此总成绩定格在1241环从而仍锁定金牌,韩国选手金钟铉1238环获得亚军,另一位印度枪手纳朗1232环也登上领奖台。

  男子飞碟多向,杜宇、孙崇伦和李亚军三人代表中国飞碟队出赛。个人资格赛中,中国三将又是早早退出竞争行列,李亚军106中仅排名第22位,杜宇104中位列第26名,孙崇伦101中最终以33名完赛。印度名将桑德胡122中遥遥领先晋级决赛。

  个人决赛中,桑德胡表现稳定以139中摘得金牌,科威特选手阿尔拉什迪134中获得亚军,卡塔尔的阿尔亚斯巴132中摘得铜牌。团体赛成绩,科威特队以344中摘得金牌,印度和黎巴嫩分列亚军和季军。(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