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抵京领导亲自接机 帕切科满意成果回家过年

2012年01月21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北京国安队也刚刚结束了在海南海口为期12天的冬训,于北京时间2012年1月21日下午返回北京。据了解,球队将在春节期间放假4天,并于大年初四(1月26日)重新集结。

  北京国安队乘坐的航班于今天下午四点半空降首都国际机场,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高潮携俱乐部工作人员来到机场迎接。由于今天球队抵达北京后将就地开始春节假期,于是队员们脸上都洋溢着迎接新春佳节的喜悦。

  第一个从1号航站楼走出的是国安队副队长张永海和小将李翰博,他们接下来将从北京转机飞赴沈阳过年。李翰博表示:“现在感觉还好,马上就要回家和爷爷奶奶还有家人过年了,虽然累,但是还是很开心。”而随后出现的周挺和闫相闯则将结伴返回位于大连的家乡。归心似箭的周挺表示:“这是第一次过年能放4天假,确实很开心。”据周挺表示,球队将于大年初四于北京集结,并于初六(1月28日)飞赴葡萄牙进行下一阶段的集训。

  由于要等待行礼到达,帕切科和队员们在机场停留了将近半小时的时间,虽然马上就要与队员们短暂分别,但帕切科显然对于接下来的安排胸有成竹。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袁远的看到帕切科就迎上前去一阵寒暄,而总经理高潮则是向这位葡萄牙老头表达了未能如愿签下帕帕•巴巴卡的遗憾。

  据记者了解,帕切科将于今晚登上前往葡萄牙的班机,并在那里等待国安队员们的汇合。临行之前,帕切科对于这一阶段的训练还是十分满意的:“这两天的训练我是非常满意的,然后我会安排队员们在北京有一个短暂的休息,然后我们会再去葡萄牙进行新一轮的集训。”(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