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卡莱尔:天王休战计划难实行 奥多姆为球队分忧

2012年01月22日0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1月22日,ESPN体育消息,小牛主帅卡莱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球队近况,称诺维茨基确实却要休息以达到最佳竞技状态,但是由于比赛密集,诺天王的休息计划很难兑现。

  关于诺天王情况:

  卡莱尔称诺天王正在不断恢复。“我们现在正处于繁忙的客场旅途之中,球队也正面临困难时期。而且我们的比赛大多是全美直播的,因此一些小事情都会引起外界的很大关注。但事实是,诺维茨基的状态在不断恢复,每天都取得进步。我们将会继续监控他的伤势。”小牛主帅说道。

  关于诺天王的休息安排:

  “因为我们现在拥有拉马尔-奥多姆,所以可能允许我们给诺维茨基安排更多的休息时间。如果你仔细看诺维茨基的出场时间,就会发现基本是在30或31分钟。之所以能够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奥多姆和马里昂近来表现十分出色。另外的原因就是,有许多大胜的比赛,诺天王垃圾时间不会出场。”卡莱尔说道。“但从上场时间来看,诺天王相比于上赛季场均34.3分钟的上场时间已经有了明显下降。我们将会继续根据实际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正确的事情。”

  关于能否安排诺维茨基休息一周:

  “我们会每天监控诺维茨基的情况,以便做出决定。球队此前曾安排基德战略性休战一周,进而球队遭遇困难。因为基德是球队的中流砥柱和场上大脑,我们必须为此找到一些方法去赢得胜利。”卡莱尔说道。“我们会想到事态的发展情况,但是我们相信诺维茨基会好起来的。”(未来)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