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欲引巴甲豪门中场 达伽马主帅:急找替代者

2012年01月22日02:1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记者从广州方面获悉,富力正在积极引进巴甲劲旅达伽马队中场胡马尔。

  今年25岁的胡马尔,身高1米72,司职中场,技术细腻。同时他攻防兼备,可以胜任边后卫、边前卫位置,是中后场多面手。在2008年被圣保罗州的巴西体育队相中,随后不断被租借至巴甲各大豪门,2008-2009赛季是帕尔梅拉斯队主力后腰,2010-2011赛季被租借至达伽马队担任主力左后卫,助球队获得巴甲联赛亚军和巴西杯冠军。

  由于达伽马不愿意转卖这名核心球员,富力不得不激活胡马尔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据悉这笔解约金超过100万欧元。今天,胡马尔将在达伽马迎来自己的告别战,达伽马队主教练博尔格斯非常无奈:“胡马尔是一位多面手,我们队内的关键球员,现在必须加快速度寻找替代者了。”

  据富力相关人士介绍,一切顺利的话,春节过后,胡马尔将赶赴富力报到。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