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力挺爱将开火巴萨 瓜帅回击:佩佩心里有数

2012年01月22日0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马卡报》:穆里尼奥力挺佩佩
《马卡报》:穆里尼奥力挺佩佩

  自从转播镜头拍到脚踩梅西之后,皇家马德里中卫佩佩一直处在媒体与球迷的口诛笔伐之中、佩佩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传了一段视频,表示自己并不是有意去踩梅西的手,如果梅西觉得被冒犯,希望他能够谅解。但在佩佩道歉后媒体依旧不依不挠,这令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十分不满,据《马卡报》报道,在出席与毕尔巴鄂的赛前发布会时,魔力鸟力挺佩佩,同时极力指责媒体具有双重标准。更多西甲新闻>>

  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拒绝了众多关于此事的提问,却自己打开了话匣子。“对于我来说,球员自己已经表了态,那这件事就算结束。如果佩佩公然表示踩梅西是故意的,会让我很生气,但他说了自己并非有意。要是你们之中有人觉得他是个骗子,现在就说出来,别让这件事变得没完没了。”

  此后,葡萄牙人又一次把矛头指向了巴塞罗那。“上赛季有个球员发表了种族歧视的言论,事后又予以否认,我怎么没见到你们去质疑他。”尽管没有点名,但毫无疑问,穆里尼奥说的肯定是布斯克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时,他涉嫌用种族歧视的语言辱骂马塞洛。

  在穆里尼奥回答问题的同时,瓜迪奥拉也在诺坎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有记者将皇马主帅的言论告知瓜迪奥拉,但他却不愿多说。“我不会回应我的同行在新闻发布会时发表的言论。老实说,我只想知道佩佩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但既然他说自己是无意的了,那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事实到底是不是这样,我想只有他自己最为清楚。”

  (搜狐体育 艾摩)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