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意甲-托蒂开场8分钟2球超越传奇 罗马5-1切塞纳

2012年01月22日0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集锦-托蒂闪电战梅开二度 意甲罗马5-1胜切塞纳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1时,意甲第19轮先战一场。罗马主场5比1大胜切塞纳,托蒂开场8分钟梅开二度打开胜利之门,并且创下意大利足坛为单支球队在联赛进球的最多纪录。更多意甲新闻>>

  罗马上轮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因大雨中断,此前他们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本场比赛开始仅25秒钟,拉梅拉接长传球脚后跟妙传,托蒂前点小角度射门碰劳罗身上折射入网,前罗马门将安东尼奥利无可奈何,1-0。第8分钟,拉梅拉挑传,托蒂右脚劲射直钻球门远角,2-0。这两粒进球让托蒂在意甲进球数达到211粒,超过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瑞典球星古纳尔-诺达尔在效力AC米兰期间所创造的联赛进球纪录,诺达尔后来还是罗马队的球员兼教练。

  托蒂梅开二度后仅过1分钟,又是托蒂传球,格雷科左路下底横敲,博里尼近距离包抄推射,3-0。前30分钟切塞纳控球率甚至只有20%,上轮为切塞纳梅开二度的穆图还被早早换下场休息。第60分钟,埃德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斯特克伦堡巧妙挑球过人推射空门,切塞纳将比分追为1-3。第62分钟,博里尼接托蒂角球头槌攻门被门将扑出,胡安补射入网,4-1。第70分钟,安东尼奥利扑出皮亚尼奇射门,皮亚尼奇自己跟进补射得手,5-1。

  双方出战阵容:

  罗马(4-3-3):25-斯特克伦堡/87-罗西、4-胡安(74’44-凯尔)、5-海因策、11-塔代伊/19-加戈、23-格雷科、15-皮亚尼奇/8-拉梅拉(54’14-博扬)、10-托蒂(65’92-维维亚尼)、31-博里尼

  切塞纳(4-4-2):1-安东尼奥利/16-科莫托、25-范伯根、2-罗德里格斯、6-劳罗(67’4-莫拉斯)/77-切卡雷利、18-帕罗拉、5-瓜纳、14-科卢奇(76’28-贝纳鲁阿)/7-埃德、10-穆图(46’8-坎德雷瓦)

  (搜狐体育 西莫)

幻灯:托蒂破纪录昂首振臂 罗马大胜恩里克开怀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