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2非洲国家杯 > 2012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皇马旧将助东道主绝杀 塞内加尔1-2爆冷

2012年01月22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点30分,2012年非洲杯在赤道几内亚的港口城市巴塔揭开战幕。揭幕战上赤道几内亚与利比亚的比赛直到第87分钟才分出胜负,前皇马前锋巴尔博亚打入唯一进球。随后进行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塞内加尔1-2爆冷不敌赞比亚。

  赤道几内亚1-0利比亚

  赤道几内亚是凭借东道主身份得以第一次参加非洲杯,这场意外的胜利让全队获得了由赤道几内亚总统儿子给予的100万美元奖金。比赛第17分钟赤道几内亚获得良机,在西班牙乙级联赛厮混的尤文纳尔射门击中立柱,另一名西乙前锋波拉多补射破门但被吹罚越位无效。随后利比亚39岁老门将阿布德多次做出扑救,比赛看上去就要以白卷收场。第87分钟,效力西班牙丙级联赛的中场球员埃克多送出手术刀式的直塞球,在皇马各梯队包括一线队上过场的巴尔博亚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起右脚搓射,1-0!3分钟后赤道几内亚险些扩大比分,曾参加2010年与国际米兰的世俱杯决赛的中场球员埃坎加在禁区边缘拿到右脚抽射机会,皮球从门将面前掠过击中横梁!第90分钟,利比亚中场谢里夫突入禁区后明显的假摔被黄牌警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