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我相信佩佩 有人种族歧视却被放过太可笑

2012年01月22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1日中午,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例行的出席了联赛对阵毕尔巴鄂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自从周中国家德比结束之后,有关佩佩的传闻就不绝于耳,狂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佩佩是无意的,至于其他人信不信,这个无所谓。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佩佩已经公开表示他不是故意的,我相信他。佩佩私下里也和我交流过了,他承认当时他不是冲着梅西去的,但是很多人却选择继续抨击佩佩,这让我很不理解。佩佩既然公开表态就要相信他,如果大家还把他的道歉当成是假情假意我也没办法。总之佩佩是我的队员,我希望大家不要让这个事情讨论的没完没了,这没什么意义。”

  接着佩佩被抨击一事,狂人指出了去年国家德比布斯克茨曾涉嫌用种族主义的话侮辱马塞洛,狂人又挖苦了巴萨一番。“佩佩说他是无意的,但是你们不信。上赛季有人在比赛时对马塞洛说出带有种族歧视的话,那个人赛后矢口否认,许多人居然信了,而且欧足联也信了。但是今天佩佩的公开道歉你们为什么还不相信?这本身就是对球员的不公平,我以前从来没见过这事儿。”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公布了与毕尔巴鄂比赛的球员名单,此前西媒曾报道被俱乐部处以15天禁赛的佩佩又赫然出现,穆里尼奥这样解释道。“佩佩肌肉的确有些问题,要等到比赛前我们才会确定他能不能上。我只是要把能够胜任中卫的人都召集起来,如果佩佩不能上场,我们还有其他队员可以出战。”

  关于下周周中国王杯与巴萨的次回合交锋,穆里尼奥这样说,“次回合对阵巴萨不重要,明天也不重要,明天之后的明天也不重要。”

  而皇马的定位球防守失分问题又再度被提起,穆里尼奥解释说:“你们说的对,皇马最近定位球失分是比较多,无论是对阵马洛卡、马拉加还是巴萨,我们都被对手利用定位球得分过。但事实上我们在平时的训练里在定位球防守上下了很多功夫,不过这不能保证后卫们永远都不犯错误。被对手用定位球破门很正常,这也证明了足球运动是无法预料的,我们必须在定位球防守上及时修补已经出现的漏洞。”

  对于外界铺天盖地对狂人和皇马的批评,穆里尼奥再次在媒体面前表示他愿意承担一切责任。“我很感谢齐达内对我的力挺,至于别人为什么批评我,怎么批评我,这个我管不了。而对于俱乐部我希望你们不要再去攻击了,还是那句话,胜利了功臣有很多,失败了罪人就是我。”

  穆里尼奥最后还对即将迎来自己600场俱乐部比赛的卡西送上祝福,并且还对联赛对手毕尔巴鄂恭维一番。“祝贺卡西又一次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上的里程碑,600场,这是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数字,我们愿意见证卡西利亚斯创造更多的传奇。不过明天对阵毕尔巴鄂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最近几年毕尔巴鄂总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他们有很多优秀的队员,而且还很团结,其战斗力不可小视。”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