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是否故意佩佩最清楚 普约尔可以踢到40岁

2012年01月22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1日中午,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联赛对阵马拉加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一开始巴萨主帅就被要求谈谈对于佩佩道歉的看法,瓜迪奥拉表示究竟有心还是无意佩佩最清楚。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眼下我最关心的就是和马拉加的联赛,关于佩佩道歉一事我也不想多说什么,的确也没什么可说。毕竟我不是佩佩,我不知道佩佩心里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他说他是无意的,但到底是真的不故意还是有别的原因,佩佩本人心里最清楚。而俱乐部向竞赛委员会上诉这并不是我的工作,但是巴萨的确已经决定不再追究葡萄牙人。”

  当被要求评价一下穆里尼奥和皇马时,瓜帅这样说道,“首回合的交锋已经结束了,反复提起那场比赛也没有什么意义,所以大家不要再讨论了,如果这场比赛总是被讨论,那就是对教练的不尊重。关于皇马我想说,这是世界足坛的一支豪门,不管是联赛、国王杯还是欧冠,皇马都是巴萨最重要的竞争对手。每次和他们比赛,我们都必须拼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刻。”

  记者随后又要求瓜迪奥拉评价一下国王杯上首发的阿尔滕托普和卡瓦略时,巴萨主帅拒绝评论。“我觉得我作为巴萨主帅来谈论皇马队员本身就是一种不尊重。皇马派谁首发都与我无关,他们只要认为这样做能赢,就足够了。”

  随后巴萨主帅又谈起了球队目前的联赛形势。“一月份的赛程确实很紧张 ,而且在国王杯之间还要进行一轮补赛。我们落后皇马5分已经是事实,所以全队必须打起精神来,在进攻和防守上做的更好。虽然我已经执教巴萨近四年了,但是每一天我都会和我的队员们一起摸索和进步,未来也是这样。”

  关于今年夏天转会至巴萨的桑切斯,瓜迪奥拉将赞美之词送给智利人。“虽然桑切斯才来到球队半年,但是他能够迅速和队友打成一片让我很惊讶。目前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都把他当做是多年的朋友,桑切斯开朗热情的性格也让他颇有人缘。虽然赛季初他曾因伤休战了一段时间,但是在巴萨最需要他的时候,桑切斯及时复出了,这太棒了。在球场上我不会对桑切斯有具体的要求,他在前场很自由,不必像梅西那样经常回撤中场参与传球。”

  面对即将对阵的对手,瓜迪奥拉也不吝献上溢美之词。“佩莱格里尼是我认识的教练中最优秀的以为。佩莱格里尼执教的球队都能踢出漂亮的足球。而马拉加阵中也有不少实力派悍将,卡索拉和伊斯科在边路突破非常犀利,范尼斯特鲁伊也早已在西甲赛场证明过自己,虽然荷兰人年纪偏大,但是他的比赛经验是相当丰富的。”

  瓜迪奥拉最后提到了佩德罗和普约尔。“佩德罗左脚踝的伤势已经痊愈了,他已经归队。关于普约尔我只能说他让我感到震惊,虽然年龄已经不小了,但是却在比赛中还能保持高水准。如果他能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那么他踢到40岁绝对没问题。”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