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韩国职业足球队来深圳冬训 “大吉大利”送祝福

2012年01月22日10:4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李宏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龙年贺岁,CBA外援JR·史密斯携女友恩爱出镜送祝福。

  作为首支在深圳进行冬训的韩国职业足球队,济州联合队已经悄然无息地在大学城体育场默默训练了9天。如果不是日前他们与深足打了一场教学赛,我们这座沉浸在节前喜悦、忙碌,以及归心似箭般匆忙、急迫的城市,还真难以发现这支三十多人的团队,竟然是来深圳卧薪尝胆、闭门修炼的异国劲旅。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济州联合队的许载源与徐东炫,在位于西丽的下榻酒店门口,用中国式的“大吉大利”,祝福深圳、深圳足球、深圳球迷。

  之所以许载源与徐东炫愿意“出面”,他们说,是因为他们在韩国的水原三星队与李玮锋做过两年多队友,所以深圳,是他们充满好奇又急切想要触摸的地方。

  对于日常训练的深圳大学城体育场,以及之前比赛过的深圳湾体育中心足球练习场,两个出身于韩国豪门的小伙不约而同地伸出了大拇指,“场地平、设施新,再加上周围新颖、现代的建筑,特别是好的天气和清新的空气,在这里冬训,果然不虚此行。”

  说到深圳,他们都自然地提到在韩国足坛被称为“中国长城”的李玮锋。“我们知道李玮锋的家在这里,他在这里效力了很多年,所以作为他曾经的队友,我们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和好感。”说到这里,他们指着“大吉大利”四个中国字,用刚刚学会的中国话给深圳球迷拜年——“深圳大吉!深圳大利!”晶报记者 李宏文

  今晚就是除夕夜,忙了一年,人人都趁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放松放松,享受难得的团圆。2012年龙年春节就要到来,平日里被粉丝们粉着爱着的国内外体育明星们,也通过不同的方式向大家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