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韦德缺阵波什詹姆斯58分 热火主场对76人十连胜

2012年01月22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轻松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韦德因为脚踝伤势连续第三场缺席比赛。但在波什和詹姆斯的带领下,热火最终主场113-92击败76人,热火取得三连胜,此役过后,热火对76人取得了8连胜,包括上赛季常规赛3战横扫76人,算上季后赛,76人客场对热火已是10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76人在前):28-29,21-27,20-25,23-32。76人:布兰德12分,乌塞维奇13分和9个篮板,霍勒迪10分,威廉姆斯22分,特纳16分。热火:詹姆斯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什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钱莫斯11分和8次助攻,哈斯勒姆8分和10个篮板。

  76人诸将展强悍战斗力

  尽管缺少了韦德,但主场作战的热火诸将依然表现得十分兴奋,詹姆斯与波什频频上演好戏,两人在场上互助玩得不亦乐乎,特别是波什,在面对内线孱弱的76人,不仅展现他稳定的中投、激情的扣篮、诡异的传球、还在外线飙起了三分球,热火瞬间将比分改写成了23-14。76人诸将不甘示弱,路易斯-威廉姆斯射中一记三分激起队友们的斗志,刚刚上场的特纳也打出一个漂亮的2+1。面对76人凶猛的攻势,热火的进攻却连连受阻,乌塞维奇趁机再强打篮下,詹姆斯发力封盖却吃到犯规犯规,乌塞维奇也获得打三分机会,而特纳还在该节11.0秒时射中三分,使得首节比赛结束,76人将比分追至28-29。

  波什火爆表现盖皇帝

  次节,波什的状态依旧火爆,在跳投命中一球后,波什又打成一个漂亮的2+1。76人此后加强内线防守,内线受到牵制热火改变战术改打外线,在巴蒂尔的策动下,科尔和米勒纷纷在外线发炮,热火以42-34重新建立优势。暂停回来后,霍勒迪一记三分帮助76人稳住局面,与詹姆斯的对位的伊戈达拉也利用队友掩护表演切入灌篮,76人再度打出气势,而此时热火却接连出现失误,安东尼的上篮也遭到封盖,分差瞬间再度回到3分。重新登场的波什凭借稳定罚球阻断76人进攻,并助攻哈斯勒姆完成灌篮,詹姆斯更是连中两球展现王者风范,尽管乌塞维奇命中压哨两分,但上半场结束时,76人仍以49-56落后。

  皇帝布兰德险些斗殴

  力求全面发展的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助攻上,连续为队友送出三次妙传,其中包括力助钱莫斯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第三节7分半钟时热火65-55建立两位数优势,76人诸将也不甘落后,在麦克斯远投带动下又形成8-2攻势再将比分追近。3分54秒,詹姆斯与钱莫斯完成精彩配合,后者将球抛出后,皇帝侧向起跳空中送球入筐。此后詹姆斯与布兰德相继罚球涨分,两人在纠缠时,詹姆斯将布兰德直接撞倒在地,而布兰德落地瞬间也不忘发力将皇帝拉倒。末端,热火全面开火,巴蒂尔更是成为其中最为耀眼的球员,热火打出12-2攻势后再次建立两位数优势,三节结束时81-69领先。

  皇帝单节12分击溃76人

  末节,波什表现更为抢眼,一人连投再罚拿下8分,一波11-4攻势过后,热火将比分改写成92-73。76人立刻请求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比赛重新开始后立刻奉出8-0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1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发力,连投再罚再拿下4分力助热火稳住阵脚。尽管大比分落后,但76人仍不依不饶,威廉姆斯连续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球,但此时詹姆斯已经进入个人得分模式,一人连中四球,随后又送给阿伦一记火锅。末端哈斯勒姆、哈里斯以及钱莫斯也是锦上添花,热火锁定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布兰德,乌塞维奇,伊戈达拉,朱-霍勒迪,朱迪-麦克斯

  热火:波什,詹姆斯,乔尔-安东尼,钱莫斯,詹姆斯-琼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