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塔基28分罚球锁胜局 活塞胜开拓者止住四连败

2012年01月22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斯塔基暴力扣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活塞主场94-91击败开拓者。在止住球队4连败的同时,活塞也迎来了近4年来对开拓者的首次胜利。自从2008年2月2日以来,这还是活塞第一次击败开拓者。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27-26;16-28;25-19和23-21。斯塔基拿下活塞最高的28分外加5次助攻,普林斯17分,布兰顿-奈特14分,门罗10分8个篮板,杰雷布科11分5个篮板。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25分,费尔顿20分9次助攻,巴图姆14分9个篮板,克雷格-史密斯10分。

  比赛开场奥尔德里奇一如既往的成为开拓者主攻手,前3次投篮2次命中。活塞控卫斯塔基状态极佳,打三分、远投带领活塞迅速取得10-6的领先。巴图姆连罚带投帮助开拓者反超比分,奈特和斯塔基轮番出击与开拓者纠缠在一起。首节结束,开拓者27-26领先活塞。第二节开拓者开场不久就陷入得分荒,活塞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反超比分。上半场战罢,活塞54-43领先开拓者。

  第三节活塞内外结合打的依然很顺,斯塔基和普林斯连续远投命中,奈特篮下突破连续两投两中。不到5分钟的时间,活塞一波13-4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奥尔德里奇连得5分,带领开拓者打出11-2的反击将比分迫近。第三节结束,开拓者仅以68-73落后活塞。

  最后一节克雷格-史密斯的上篮帮助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1分,奈特两罚全中遏制开拓者反扑。3分01秒,门罗两罚全中活塞领先扩大到7分。37秒费尔顿罚球将比分追到87-90,斯塔基上篮不中,克劳福德上篮命中,最后7秒开拓者仍落后1分。随后斯塔基连续4罚4中,帮助活塞最终以94-91击败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雷蒙德-费尔顿、威斯利-马修斯、巴图姆、奥尔德里奇、马库斯-坎比;

  活塞:布兰顿-奈特、罗德尼-斯塔基、普林斯、本-华莱士、格雷戈-门罗。(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