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客战西甲曼城佩刀复出 客场拿分最倚重小法

2012年01月22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巴萨训练梅西开怀大笑 哈维小法核心并肩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将进行第一轮的补赛,由于赛季开始前罢工导致联赛推迟,所以第一轮的联赛也推迟到现在进行。在1点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巴萨将在客场迎战马拉加。瓜迪奥拉公布了巴萨本场比赛的19人名单,佩德罗伤愈复出,比利亚、阿费莱和丰塔斯缺阵,凯塔正随马里队备战非洲杯无缘比赛,B队前锋昆卡、中场罗伯托和多斯桑托斯继续随一队征战。文字直播间->>

  巴萨和马拉加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60次,巴萨40胜11平9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13胜10平7负。最近三个赛季,巴萨都完成了对马拉加的双杀,其中上赛季主场4-1、客场3-1取胜。马拉加最近一次在巴萨身上拿分,还是05-06赛季主场0-0战平,而最近一次击败巴萨,则是03-04赛季,他们在主场5-1痛宰红蓝军团。

  两支球队目前的状况都不算理想,马拉加已经连续5轮不胜,国王杯又被皇马双杀淘汰,目前仅排在第8位,和球队冲前四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本赛季马拉加在联赛主场的战绩为5胜2平1负还算不错,仅仅输给了给皇马。巴萨虽然在国王杯客场2-1击败皇马,但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客场战绩糟糕,仅为3胜4平1负,这也是他们落后皇马5分的主要原因。8场比赛仅仅打入12球,这和巴萨的身份颇为不符。如果本场不能在客场击败马拉加,巴萨落后皇马的差距恐怕将进一步拉大,不过马拉加也需要在主场阻击巴萨拿分,摆脱最近连续不胜的低迷,考虑到马拉加的实力不俗,这场比赛出现任何结果都不算意外。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巴萨的首发11人为:门将巴尔德斯,后防线为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和阿比达尔,中场为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锋线由桑切斯、梅西和法布雷加斯组成。这套阵容就是周中打皇马的首发,考虑到马拉加实力强劲,加上巴萨客场作战,瓜帅应该不会进行大面积的轮换,当然像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蒂亚戈和昆卡都有首发的可能。

  巴萨想要终结客场的低迷,还需要梅西挺身而出,本赛季小跳蚤在西甲客场仅打进1球,攻破了毕尔巴鄂的大门,倒是小法成为巴萨客场的第一射手,一共打进5球,最近4个西甲客场更是打进3球,而哈维在客场也有3球入账。如果梅西在客场依旧不能找到射门靴的话,巴萨还是需要其他的球员挺身而出,就像普约尔和阿比达尔周中击破皇马那样。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战马拉加19人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阿德里亚诺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马斯切拉诺、蒂亚戈、布斯克茨、罗伯托、多斯桑托斯

  前锋:梅西、桑切斯、佩德罗、昆卡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