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盖伊领衔四将斩获20分+ 灰熊屠国王豪取六连胜

2012年01月22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灰熊胜国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NBA常规赛上,孟菲斯灰熊队主场128-95狂胜萨拉门托国王队,豪取六连胜。

  灰熊队四将得分达到20分,盖伊砍下全队最高分23分,康利得到22分,加索尔贡献2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斯佩茨也有12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进账,替补梅奥再添22分。国王队方面,替补弗雷德特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首发库辛斯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

  开局康利连续外线飙分,加索尔内线强攻,盖伊和阿伦锦上添花,灰熊队开局就占据主动,国王队奋起直追,汤普森、库辛斯在内线强攻制造罚球,加西亚命中三分球,17-22。康利爆发,连砍8分,首节灰熊以34-21领先。次节比赛,灰熊队一度领先18分,后来国王队进攻有所起色,弗雷德特命中3个三分球,单节砍下15分,国王队半场把比分追成60-68。

  第三节,盖伊上来内线偷袭得手,阿伦两罚全中,斯佩茨、加索尔鼎力相助,灰熊队队开局打出一个12-0的冲击波,比分拉开到了20分,80-60。国王队反击火力本来就不足,却又激发了对手的猛扑,加索尔连中两球,盖伊又是2+1进攻得手,91-66,第三节比赛打到一半,国王队就缴械投降了,此后分差一度拉开到30分开外。

  国王首发:组织后卫埃文斯、得分后卫加西亚、小前锋马库斯-索顿、大前锋库辛斯、中锋汤普森

  灰熊首发:组织后卫康利、得分后卫托尼-阿伦、小前锋盖伊、大前锋加索尔、中锋斯佩茨(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