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双星砍41分压德隆 篮网主场沦陷遭遇两连败

2012年01月22日1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雷霆胜篮网 德隆突破威少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2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一场输给奇才结束7连胜的雷霆客场与篮网交战,经过四节比赛争夺后,杜兰特与维斯布鲁克合砍41分,率领雷霆84-74送篮网两连败,雷霆在结束了连胜的势头后,迅速反弹。

  四节比分(雷霆在前):28-18,20-17,16-16,20-23。

  雷霆:杜兰特20分15篮板,维斯布鲁克21分6助攻,伊巴卡6分9篮板5盖帽,帕金斯5分6篮板,哈登16分9篮板。

  篮网:威廉姆斯14分6助攻,亨弗里斯12分16篮板,布鲁克斯14分5篮板,法玛尔13分3助攻。

  双方跳球后,杜兰特首次进攻就中投得分,不过此后雷霆连续三次进攻失败,篮网这边的布鲁克斯与亨弗里斯相继攻击内线得手。维斯布鲁克连得5分 帮助雷霆反超比分,菜鸟布鲁克斯则连续上篮连得6分帮助篮网12-11反超比分。杜兰特扣篮还以颜色,雷霆6-0的小高潮夺回领先优势,主场作战的篮 网在攻防两端逐渐跟不上雷霆,首节最后3分34秒全队进攻熄火,尽管莫罗在本节最后1秒完成一次3+1的进攻,但是依然无法改变篮网主场18-28落后 的局面。

  篮网的进攻在第二节并没有什么改善,雷霆这边的哈登冲击三秒区造犯规后用罚球得分,法玛尔三分球命中让篮网23-31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两队 随后的几次进攻都没能得分,雷霆这边换上维斯布鲁克与杜兰特,库克空位三分球命中,雷霆的进攻又一次开始冲击着篮网的防线。威廉姆斯利用个人 能力连续得分,布鲁克斯继续保持着火箭,篮网33-40只落后7分。可是在之后的4分钟时间里篮网又一次遭遇了得分荒,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都攻不破 雷霆的防守阵地,雷霆完成一波8-0的攻势后重新拉开比分差距,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雷霆48-35领先。

  雷霆下半场首次进攻就出现失误,不过他们也防了篮网一次24秒进攻违例。威廉姆斯扣篮得分,不过他此后连续两次进攻没能得分,雷霆在维斯布鲁克 的组织下内外开火连得6分,37-54落后的篮网迅速叫暂停。威廉姆斯策动篮网7-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是实力差一筹的篮网无法进一步缩小比 分差距,两队展开了防守大战,彼此得分都变成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杜兰特的补篮得分结束了双方在第三节的防守战,雷霆63-51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 势进入末节比赛。

  杜兰特在最后一节开场就吃到技术犯规,雷霆的阵脚并没因此被打乱,哈登在二次进攻中命中三分球后雷霆70-54保持领先。篮网叫暂停重新布置攻防 ,威廉姆斯也回到场上,双方进入最后的决战阶段,法玛尔突破上篮在科里森头上完成2+1,史蒂文森三分投篮造成杜兰特犯规后三罚全中,篮网将比 分追到62-73。哈登补篮得手,维斯布鲁克快攻上篮得分,雷霆再度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布鲁克斯连得4分帮助篮网追分,维斯布鲁克不满裁判吹 罚吃技术犯规,篮网将分差追到67-77。维斯布鲁克连得4分压制住篮网的反扑势头,篮网连续进攻被粉碎后,维斯布鲁克助攻哈登扣篮得分基本锁定了 比赛胜局,客场的雷霆84-74胜篮网。

  双方首发:

  雷霆:维斯布鲁克、杜兰特、帕金斯、塞弗洛萨、伊巴卡

  篮网:威廉姆斯、史蒂文森、亨弗里斯、奥库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