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诺天王缺阵奥多姆砍16分 小牛客场胜黄蜂两连胜

2012年01月22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组图:阿联送暴力火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小牛客场83-81战胜黄蜂迎来两连胜,黄蜂则遭遇赛季最长的七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小牛在前)为:27-23、14-18、23-12和19-28。小牛方面,韦斯特拿下16分5篮板和6助攻,马里昂得到14分和12篮板,奥多姆砍下16分,易建联在首节后半段登场,他交出1封盖3失误的成绩单。黄蜂方面,阿里扎得到12分,奥卡福砍下16分和17篮板的大号两双,替补登场的兰德里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

  易建联惊天火锅引欢呼

  开局小牛7-6取得领先,奥多姆底线中距离命中,韦斯特罚球线跳投得手,海伍德篮下暴扣发威,小牛15-8继续领先,黄蜂主帅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归来,马里昂篮下再拿两分,韦斯特上篮命中,小牛19-11将分差拉大。黄蜂并未束手就擒,杰克和奥卡福联手贡献4分,黄蜂将比分迫近至15-19。还剩2分25秒,易建联披挂上阵,上来他便送给史密斯一记惊天火锅,小牛随后策动反击由马里昂上篮命中,首节结束小牛27-23领先4分。

  阿里扎发威领黄蜂反扑

  博布瓦上篮命中,阿联防守兰德里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后,小牛仍以31-27领先4分。阿里扎侧翼三分命中,还剩5分40秒,黄蜂祭出一波8-0而将比分反超至35-34,卡莱尔也叫了暂停。暂停归来,韦斯特中距离命中,小牛36-35再度反超。奥卡福连得4分,黄蜂41-38领先了3分。马里昂靠罚球拿下两分,小牛将比分追至41-41。随着特里上篮不中,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1-41。

  韦斯特爆发拉开分差

  奥多姆单打史密斯左手上篮命中,海伍德篮下暴扣得手,第三节开局小牛连得4分,黄蜂主帅也叫了暂停。暂停归来,小牛依旧保持较高命中率,奥多姆和韦斯特联手贡献8分,小牛顺势将分差拉开至53-41。黄蜂在阿里扎的率领下打出8-4攻击波而将比分迫近至49-57。马辛米底线游走单手劈扣得手,还剩1分钟,小牛62-51领先了11分。随着博布瓦外线三分不中,小牛64-53领先领先结束第三节。

  奥多姆末节发威定胜局

  兰德里和瓦兹奎兹联手贡献5分,杰克两罚全中后,黄蜂60-66将比分迫近。奥多姆突入篮下拉杆命中,而后他上篮造成兰德里犯规两罚全中,小牛70-64稳住局面。还剩5分13秒,奥多姆侧翼擦板命中,小牛75-68领先了7分。不过随后的两分钟内,小牛一分未得,兰德里两罚全中一后,黄蜂也将比分迫近至73-75。还剩21.8秒,小牛仍然领先1分,韦斯特两罚全中后,小牛81-78领先了三分。最终小牛客场83-81战胜黄蜂迎来两连胜,黄蜂则遭遇赛季最长的七连败。

  小牛首发:基德、韦斯特、马里昂、奥多姆和海伍德

  黄蜂首发:杰克、贝利内里、阿里扎、史密斯和奥卡福

  (搜狐体育 康小欣)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