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中超来一堆大牌才有人关注 搞好足球容易

2012年01月22日12:5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转会风向标:鲁能红星陷迷雾 国足队长去留难定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德罗巴已经明确表态,今年夏天之前不会离开斯坦福桥,在无奈的接受这一现实的同时,申花老板朱骏仍旧表示不管早晚,魔兽都是申花必须拿下的人物,而“夜长梦多”成为了他现在最担心的事情。

  “周军, 2011你就别过年了,继续动手,继续死缠烂打,务必在他自由身前截击。”在给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发出如此指令的同时,朱骏坦言,一下子多出来的这4个月会让申花面临巨大的压力, “如果要等到夏季自由身的德罗巴,那个难度,还能谈判吗?那可是欧洲的新赛季了,有多少俱乐部会疯狂加入抢购啊!”

  从去年的降入谷底,到今年引来全球关注,申花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一次令人瞠目结舌的转变,引入入阿内尔卡和蒂加纳,与德罗巴的谈判进行得如火如荼,这些都让申花成为了世界范围内的一支话题球队。这种转变如何而来,朱骏表示 “搞好足球其实很简单”,“我只想告诉大家搞好足球很容易的,抓好方法是关键。讲对方法,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很容易就搞上去了。什么事情都很容易,关键是讲对方法。”说到这里,朱骏以引进大牌外援时的谈判举例说, “说难也难,说复杂也复杂,说简单也简单。我们不缺经验,生活的一切都可以参照谈判的过程,生活也好,生命也好,都是信手拈来的,不要太紧张。”朱骏认为,来几个大牌外援,对于中超的意义很大,绝非只有轰动效应这么简单, “西班牙联赛以前不如英超,而现在能跟英超平起平坐,很简单的问题就是买了C罗和梅西,皇马巴萨一家一个,西甲一下子就好了。中超这样一买大牌外援,自然也就有人关注你了,你要别人了解你,首先得让人家认识你。”

  去年的朱骏被很多上海球迷和媒体批评,而今年情况同样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对此他表示这也是人之常情, “其实这就跟竞选总统一样,你做得好人家就是说你好,你做的不好人家当然说你不好了。有句话叫占着茅坑不拉屎,我一点不生气,因为我没做什么,你做什么人家就会表扬你,不做当然会骂你。”

  如今,申花队的整体实力已经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在谈到对新赛季的希望时,朱骏说: “没什么希望,大家能够开心各取所需就行了。新的一年当然希望成绩好点,但是世界上没有一定能达到所有目标的。新的一年球市环境好,成绩符合大家愿望就行,努力做了就不错了。也提前拜个早年,大家过的开心,把申花的影响力做的更大,带个好的成绩给大家。”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