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毕巴2将伤缺佩佩仍进名单 卡西迎第600战

2012年01月22日1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将进行第一轮的补赛,由于赛季开始前罢工导致联赛推迟,所以第一轮的联赛也推迟到现在进行。在4点30分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皇马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穆里尼奥周六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19人名单,迪马利亚和赫迪拉因伤缺阵,卡瓦略和沙欣因为技术原因落选,佩佩依旧进入了名单,不过《马卡报》表示他并不会出场。

  皇马和毕尔巴鄂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60次,皇马79胜31平50负占优,主场战绩为52胜15平13负占优。上赛季皇马双杀毕尔巴鄂,主场5-1大胜对手,C罗上演帽子戏法,客场3-0取得完胜,卡卡两球C罗锦上添花。皇马最近两次在伯纳乌对阵毕尔巴鄂,都是取得了5-1的大胜,最近一次输给对手,则是09-10赛季客场0-1告负,最近一次在伯纳乌输给毕尔巴鄂,则是04-05赛季主场0-2输球。两队最近6个赛季12次在联赛中交锋,皇马取得了11胜1负的压倒性优势。

  尽管皇马在周中国王杯主场1-2不敌巴萨,晋级下一轮希望渺茫,但球队在联赛中以5分领跑,优势还是比较大的,穆里尼奥也多次强调联赛冠军是本赛季皇马的头号目标,所以主场打毕尔巴鄂,皇马的唯一目标就是3分。本赛季皇马联赛主场7胜1负,仅仅输给了巴萨,打进了恐怖的34球,场均进球接近5个。毕尔巴鄂目前排名第五,贝尔萨逐渐把球队带上了正轨,看到了冲击欧冠入场券的希望,最近5轮保持不败,毕尔巴鄂的联赛客场战绩为2胜4平2负,还是具有一定的韧性,球队有能力在伯纳乌阻击皇马。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预测的首发阵容,皇马的主力11人为:门将卡西利亚斯,阿尔滕托普右后卫,拉莫斯和瓦拉内搭档中后卫,马塞洛左后卫,中场阿隆索和拉斯-迪亚拉踢双后腰,卡列洪、厄齐尔、C罗和本泽马将组成前场攻击阵。不过从阿尔滕托普在国家德比中糟糕的表现来看,阿韦洛亚首发的可能性更大,而如果佩佩不出场的话,阿尔比奥尔和瓦拉内将争夺一个首发中卫的位置。另外一个焦点就是卡卡会不会首发登场,周中的国家德比他1分钟机会都没能获得。

  本场皇马的队长卡西利亚斯将迎来自己代表球队的第600场正式赛事,1999年9月12日,卡西第一次代表皇马正式出场,当时皇马在西甲客场的对手正是毕尔巴鄂竞技,如今历史来了个非常巧合的轮回,卡西目前的出场次数,仅仅排在劳尔、桑奇斯、桑迪利亚纳、亨托和耶罗之后,位列皇马历史第6位。在此前的599场比赛里,卡西参加了438场西甲、欧冠118场、国王杯27场、丰田杯(世俱杯)5场、西班牙超级杯9场和欧洲超级杯2场,获得了4个西甲联赛冠军,2个欧冠冠军,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欧洲超级杯、丰田杯和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各1个。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毕尔巴鄂19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

  后卫:佩佩、拉莫斯、马塞洛、科恩特朗、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瓦拉内

  中场:卡卡、厄齐尔、格拉内罗、阿隆索、阿尔滕托普、卡列洪、拉斯-迪亚拉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