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非洲国脚期待为阿尔滨多进球 来中国是不小挑战

2012年01月22日13:45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前晚,顺利通过体检的尼日利亚国脚乌塔卡,正式与阿尔滨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据了解,乌塔卡的转会费为50万欧元,不过阿尔滨方面并没有透露乌塔卡的年薪。

  乌塔卡此前效力的丹麦欧登塞俱乐部经理曾表示,希望在乌塔卡身上得到100万欧元的转会费。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乌塔卡的身价没有那么高,我们支付了50万欧元转会费。我们欢迎乌塔卡的加盟,希望他能帮助阿尔滨取得好成绩,为大连这座足球城增添更多的荣耀。乌塔卡性格开朗,也很职业,他承认来中国踢球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他就喜欢这样。”乌塔卡则说:“很荣幸成为阿尔滨的一员,我会尽自己所能尽快融入球队,按照教练的安排完成自己的使命,那就是进球。”

  据了解,乌塔卡在完成签约之后,昨天已经返回丹麦处理个人事务。阿尔滨将初二集中,初三从大连启程前往西班牙参加“太阳杯”邀请赛,届时乌塔卡将与球队在西班牙会合,正式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