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重罚恐逼走利物浦新神 皇马国米疯抢2500万杀星

2012年01月22日1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曝国米皇马争抢苏亚雷斯 


  利物浦本轮英超再负保级队,重返欧冠之路似乎愈发渺茫。球场外,球队军心也是不稳,尤其是因为种族歧视风波被禁赛的苏亚雷斯,据英国《人物报》透露,乌拉圭人不再是利物浦的非卖品,而西甲意甲两大豪门皇马与国际米兰正在竭尽全力追逐这位美洲杯最佳球员。

  苏亚雷斯去年冬天才从阿贾克斯投奔利物浦,耗费了红军2500万英镑,不可否认“龅牙苏”在安菲尔德的起步非常出色,上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3次打入4球,本赛季被停赛之前出场21次打入8球,做球助攻的本事更是了得。相比同期加盟、身价高达3500万英镑的卡罗尔,苏亚雷斯的球技与表现获得一致好评。

  然而与巴洛特利一样,25岁的苏亚雷斯也是一位性格乖张、个性太过强烈的青年,阿贾克斯时代他就有过咬伤埃因霍温球星巴卡尔的奇闻,因为那次突然的伤人事故,他被禁赛7场。本赛季与曼联的英格兰德比,苏亚雷斯又对红魔后卫埃弗拉口出不逊,遭到英足总重罚停赛8场的处分,之后又冲着富勒姆球迷竖起中指挑衅,再被追加停赛一场,导致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他光受罚就要停掉接近1/4个赛季,球员本人对此至今余怒未消。

  《人物报》透露,尽管苏亚雷斯是球迷非常喜欢的球员,主帅达格利什也对他无比信任与支持,不过俱乐部老板约翰-亨利对苏亚雷斯的种族主义言论风波十分关注,美国富商十分担心这次事件导致俱乐部形象大受损害,严重影响未来一系列商务运作与市场开发。据称苏亚雷斯已经被撕下了非卖品的标签,而且已经引起多家欧洲大牌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皇马和国米。

  《人物报》称穆里尼奥希望利用这次停赛风波,来吸引苏亚雷斯离开英超加盟皇马。转会费金额是个问题,利物浦不会轻易放走球队锋线头牌,但对皇马来说这不是最大的障碍,难关或许在于苏亚雷斯目前的经纪人是佩雷-瓜迪奥拉,巴萨主帅佩普-瓜迪奥拉的兄弟。巴萨曾经也是苏亚雷斯的追逐者之一,如今肯定不会行方便让皇马轻松增强实力。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