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大师赛特鲁姆普出局不服气 批罗伯逊有意打很慢

2012年01月23日03:12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晨,在斯诺克大师赛两场“超级”半决赛中,被誉为“超级新星”的特鲁姆普3:6完败于澳大利亚名将尼尔·罗伯逊;而不被看好的墨菲则以3次单杆破百的“超级表演”送走了希金斯。两位胜者都是首次闯入决赛,意味着有近40年历史的大师赛即将产生一位新冠军。

  22岁的特鲁姆普赛前被看作夺冠“大热”之一。这位上个月刚在英锦赛折桂的“天才少年”,之前在八强战中仅用98分钟便以6:2横扫了前辈奥沙利文,并直言自己就是冲着冠军来的,可谓气势逼人。不过半决赛面对29岁的罗伯逊,以“速战”闻名的“神童”却难以掀起“快打旋风”,9局比赛打得磕磕绊绊,完全没有进入自己的节奏。世界排名第四的罗伯逊则稳扎稳打,比起后辈更为耐心,在第二局以一杆100分清台后越战越勇,率先以5:1的巨大优势拿到赛点。

  被逼上绝境的特鲁姆普虽大势已去,但仍顽强扳回两局,并在第8局打出单杆95分的佳绩,看到了逆转希望。关键时刻,罗伯逊稳住了局势,以单杆69分拿下第9局挺进决赛。

  赛后,特鲁姆普批评罗伯逊有意放慢节奏,“他总是很慢,这也是他为什么刚开始领先的原因,前几局他打得很平淡,因此我有点失去兴趣了。”输了比赛,特鲁姆普并不服气:“如果我打出最好的状态,我可以轻松击败他,所以我只能怪我自己。”综合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