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略伦特马塞洛破门 皇马半场1-1平毕尔巴鄂

2012年01月23日05: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4点30分,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将进行第一轮的补赛,由于赛季开始前罢工导致联赛推迟,所以第一轮的联赛也推迟到现在进行。领头羊皇马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比赛洛伦特为毕尔巴鄂首开纪录,马塞洛将比分扳平,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打成1-1平。

  皇马和毕尔巴鄂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60次,皇马79胜31平50负占优,主场战绩为52胜15平13负占优。上赛季皇马双杀毕尔巴鄂,主场5-1大胜对手,C罗上演帽子戏法,客场3-0取得完胜,卡卡两球C罗锦上添花。皇马最近两次在伯纳乌对阵毕尔巴鄂,都是取得了5-1的大胜,最近一次输给对手,则是09-10赛季客场0-1告负,最近一次在伯纳乌输给毕尔巴鄂,则是04-05赛季主场0-2输球。两队最近6个赛季12次在联赛中交锋,皇马取得了11胜1负的压倒性优势。

  相对于上周周中国王杯首回合对阵巴萨时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先发11人中做出了6处调整。后防线轮换三人,阿韦罗亚和瓦拉内分别替下国家德比中表现不佳的阿尔滕托普和卡瓦略,科恩特朗被马塞洛轮换。拉斯-迪亚拉被雪藏在替补席上,格拉内罗首发搭档哈维-阿隆索,而国家德比中都没有首发的卡卡和厄齐尔本场比赛均首发出战。另外迪马利亚、赫迪拉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卡瓦略和沙欣因技术原因没有得到穆里尼奥的召唤,而佩佩虽然进入20人大名单,但是他还是和B队门将梅西亚在比赛前最后时刻落选了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

  第8分钟,皇马后场抢断后立即发动反击,C罗中圈得到本泽马传球后长驱直入,禁区前30米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卡卡,巴西人禁区前带球被干扰,皮球落到厄齐尔脚下,厄齐尔将球第一时间分给禁区弧上的格拉内罗,海盗左脚抽射打得太正被门将伊赖索斯没收。第10分钟,C罗禁区前被侵犯,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C罗直接打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11分钟,毕尔巴鄂竞技边锋苏塞塔前场得球后杀入禁区右肋,在拉莫斯贴身逼抢之下底线附近右脚打门打在边网上。第12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守门员手抛球发动反击,埃雷拉中圈附近将球交给右侧助攻上前的哈维-马丁内斯,哈维-马丁内斯禁区右侧传中,中路洛伦特跟进包抄左脚推射中的,1-0。第16分钟,格拉内罗禁区前左侧得球后转身左脚抽射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卡卡禁区前30米处得球后突然加速启动,连过两人后禁区前右脚劲射打偏。第18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发动反击,穆尼亚因禁区前右脚抽射,卡西倒地将球封出,后点德马科斯面对空门将球踢疵,皮球最终被瓦拉内解围。

  第23分钟,皇马前场推进中,格拉内罗中路距离球门25米处突然右脚远射,门将将球稳稳抱住。1分钟后,C罗中场长传给禁区内的本泽马,法国前锋凌空打门放了高炮。第25分钟,皇马前场由C罗、厄齐尔、本泽马和马塞洛连续做出一脚传球,最终马塞洛在小禁区前偏左的位置劲射破门,1-1。1分钟后,德马科斯后场铲倒厄齐尔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C罗中场附近防守时勾倒了苏塞塔也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1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拉莫斯在后点抢到落点,暴力头槌顶在地上弹向球门,本泽马又突然用头补射,伊赖索斯站位较好抱住了皮球。第34分钟,哈维-马丁内斯前场右侧传中,穆尼亚因中路包抄试图打门时被拉莫斯倒地破坏,德马科斯禁区外右脚跟进打门擦着右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皇马发动反击,卡卡中圈得球转身拉球过人后将球交给C罗,CR7距离球门35米左脚发炮打高,第36分钟,马塞洛助攻上前,禁区前偏左位置将球回敲给身后的本泽马,法国前锋右脚大力推射被门将倒地挡出。1分钟后,阿韦罗亚助攻上前,禁区右肋选择射门时被破坏,卡卡跟进补射打偏。第38分钟,毕尔巴鄂发动反击,苏塞塔前场右路将球传给中路的洛伦特,毕尔巴鄂竞技前锋跟进左脚射门打偏。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打成1-1平。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4-拉莫斯、19-瓦拉内、12-马塞洛/11-格拉内罗、14-哈维-阿隆索、/10-厄齐尔、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毕尔巴鄂竞技 (4-3-3):1-伊赖索斯/15-伊劳拉、24-哈维-马丁内斯、6-圣何塞、5-阿莫雷别塔/21-埃雷拉、8-伊图阿斯佩、10-德马科斯/14-苏塞塔、9-洛伦特、19-穆尼亚因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