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意甲-国米2-1逆转拉齐奥升第4 双锋煞破门7连胜

2012年01月23日0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集锦-帕齐尼挑射如天外飞仙 国米2-1逆转拉齐奥


  北京时间1月23日3时45分,意甲第19轮展开最后一场焦点大战,坐镇梅阿查主场的国际米兰迎战强敌拉齐奥。上半场罗基率先打破僵局,米利托在半场结束前与阿尔瓦雷斯做出精彩配合扳平比分。下半场帕齐尼接到卢西奥远距离头球助攻挑射破网,国米实现联赛七连胜,积分超越拉齐奥位列积分榜第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国际米兰和拉齐奥在此前曾经交手过156次,其中蓝黑军团以64胜56平36负,进246球失169球占据上风。其中在主场比赛中,国米更是以42胜26平仅9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此战国米中场大将莫塔累计黄牌停赛,同时由于伤病困扰,斯坦科维奇、蒙塔里、弗兰和库迪尼奥落选球队大名单。国米首发阵容将排出帕齐尼和米利托这一对最近状态火热的搭档。斯内德在意大利杯的比赛后身体不适,此役他出现在替补席上,阿尔瓦雷斯顶替斯内德出任球队组织核心。

幻灯:米利托联赛4场入5球 帕齐尼主演逆转好戏

  第10分钟,国米获得前场定位球,齐沃的任意球打到对方后卫身上弹出。第12分钟,国米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马尔凯蒂接队友回传开球开到阿尔瓦雷斯脚下,阿尔瓦雷斯禁区前沿迎球就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

  第13分钟,卢西奥停球失误,罗基觅得良机单刀直入,面对已经倒在地上的门将塞萨尔,罗基搓射球门左下角,皮球从塞萨尔右侧滑过,缓慢滑向死角,中柱而出!角球开出后,莱德斯马禁区前沿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7分钟,坎比亚索送出直塞,帕齐尼获得单刀机会,只可惜落入比亚瓦制造的越位陷阱中。第30分钟,莱德斯马送出一记轨迹笔直的直塞,罗基从左向右斜插,在禁区右侧接球后转身就射,皮球直奔远角,塞萨尔扑救不及。拉齐奥1-0! (进球视频

  第31分钟,埃尔纳内斯角球开出,迪亚斯抢点成功,头球攻门偏出。第34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巧妙转移送入禁区,长友佑都高速插上,对方门将马尔凯蒂及时出击抢先将球摘下。

  第44分钟,米利托与阿尔瓦雷斯禁区前沿做出精彩二过一配合,阿尔瓦雷斯塞球从人缝中穿过,米利托高速插上左脚射入右下角。国米1-1扳平比分。(进球视频

  中场休息时,国米做出换人调整,上半场失误偏多的阿尔瓦雷斯和齐沃都被换下,斯内德和奥比入替。第53分钟,萨内蒂分边,麦孔带球突进。他在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门柱。第56分钟,斯内德右侧起球,帕齐尼高高跃起头球轰门,皮球顶的太正被马尔凯蒂稳稳拿到。

  第60分钟,卢利奇禁区左侧突然右脚远射,皮球碰到国米后卫身上飞出底线。第63分钟,卢西奥中场争顶,用头球努力奋力顶入禁区,帕齐尼插上后大鹏展翅,右脚舒展的挑射,皮球高高越过马尔凯蒂入网!国米2-1实现逆转。(进球视频

  第65分钟,罗基右路接球横传中路,克洛泽直面塞萨尔倒地扫射,塞萨尔倒地将球阻截,做出关键扑球!第66分钟,斯内德禁区前沿左侧突然起脚,皮球非常刁钻,直奔死角,马尔凯蒂匆忙中将球拖出横梁。第70分钟,米利托被法拉奥尼换下,梅阿查球场掌声响起!斯内德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

  第78分钟,卢利奇左侧开出定位球,卢西奥禁区内手球犯规,不过裁判判定克洛泽拉人在先。补时第1分钟,莱德斯马禁区前沿得球,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最终国米2-1逆转拉齐奥。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4-2):1-塞萨尔/13-麦孔、5-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20-奥比,第45分钟)/55-长友佑都、4-萨内蒂、19-坎比亚索、11-阿尔瓦雷斯(10-斯内德,第45分钟)/7-米利托(37-法拉奥尼,第70分钟)、22-帕齐尼

  拉齐奥(4-3-1-2):22-马尔凯蒂/78-扎乌里(99-西塞,第73分钟)、20-比亚瓦、3-迪亚斯、26-拉杜/15-冈萨雷斯(29-孔科,第66分钟)、24-莱德斯马、19-卢利奇/8-埃尔纳内斯(11-马图扎伦,第45分钟)/25-克洛泽、9-罗基

  (搜狐体育 coobaa)

相关新闻:

·幻灯:米利托联赛4场入5球 帕齐尼主演逆转好戏
·数据:国米全面落后却完成逆转 仅射术略胜蓝鹰
·五连斩米利托超猎豹伊布 进球狂潮追梦三冠赛季
·拉涅利:胜利外一无是处 萨队:保级?请看结果
·蓝黑军黄金搭档降妖除魔 3射2中两杀星瞬间致命
·新星助攻赎罪难逃半场被换 真核临危登场显英豪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