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克缺阵小牛用多点弥补 卡莱尔称易建联有机会

2012年01月23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组图:阿联送暴力火锅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据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小牛队当家球星、司职大前锋位置的德克-诺维茨基将会继续因伤缺阵数场比赛。对于诺维茨基缺阵之后腾出来的时间空缺如何分配的问题,小牛主帅卡莱尔表示,奥多姆肯定是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但是其他内线球员包括易建联都有机会。

  “奥多姆肯定是会多得到一些出场时间的。”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也会想办法将卡迪纳尔融入进来,易建联也有可能会被融入进来,布兰顿-赖特和马里昂也都有可能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马里昂最近打得相当不错,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当中更多地依靠他。我们不会将弥补诺维茨基缺阵空缺的任务全部交给哪一名特定的球员,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集体的努力来完成这一目标。我们的后卫线球员也将会想办法挺身而出,填补诺维茨基缺阵留下来的攻防两端的空缺。”

  在昨天小牛队对阵黄蜂队的比赛当中,诺维茨基就已经坐壁上观,易建联也已经得到了一些出场表现的机会。小牛客场挑战黄蜂,恰逢之前诺维茨基受伤的缘故,易建联获得了宝贵的上场时间,在第一节还剩2分30秒,阿联就获得上场的机会,而一上场,易建联就用一记暴扣开始了自己的热身。首节还剩2分30秒时,阿联就顶替海伍德出场,阿联登场后也表现的相当活跃,刚登场不久他便试图强攻篮下,只可惜他的暴扣被萨默斯封盖下来。尽管暴扣未能得手,阿联却并没有因此而松懈,很快萨默斯持球低空强打内线,眼看就要冲到篮下完成突袭,阿联高高跃起后形成铜墙铁壁,单手完成了空中狙击!

  此前在刚刚加盟小牛队并且从发展联盟回到达拉斯的时候,易建联就表示,自己会向服从教练安排,努力向诺维茨基学习。当时易建联说道:“我会服从教练安排。诺维茨基是非常伟大的球员,我会向他好好请教。”(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