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语录:帕切科自称财力不足 朱骏蝉联大嘴巴

2012年01月23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转会风向标:鲁能红星陷迷雾 国足队长去留难定

  邓卓翔回归舜天一波三折,舜天担忧伤病影响,鲁能则大度的表态走不了还是鲁能人;滕卡特、维斯雷恩、林乐丰、李明等对于各自球队的引援都有一番见解;申花、绿城、国安与阿尔滨则活跃在转会风雨的第一线,此外,利用德罗巴一炒再炒的朱骏老板蝉联“中超转会大嘴巴”毫无悬念,以下为本期的《中超转会语录》:

  舜天质疑:担忧小邓伤病

  邓卓翔本该在春节前就完成与舜天的签约,但在对他去年受伤的脚踝进行检查时,医院难以判断伤情是否痊愈。舜天总经理刘军表示:“医院要求邓卓翔把以前的片子都带过去,和这次体检的片子一起给专家。因此签约肯定会推到年后。”

  鲁能回应:他仍会是我们一员

  一旦邓卓翔的伤势短期内无法恢复,甚至需要半年或一年时间来养伤,那么舜天也不想当这个冤大头。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将选择新的人选。鲁能方面则明确表示,“一旦邓卓翔转会不成功,那么他仍是鲁能的一员,鲁能将继续执行合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