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广州恒大除夕夜赴西班牙拉练 年夜饭吃西餐牛扒

2012年01月23日07:2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一行40人昨晚出发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3周的拉练,期间球队将参加马贝拉的国际邀请赛。

  “除夕夜我们球队踏上了西班牙的征途。”广州恒大助理教练王维满在微博上写道。昨晚,包括李帅在内的几名球员都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年夜饭,球队的年夜饭极其简单,都是以西餐牛扒为主。在吃完年夜饭后,球员们在休息时间通过电话与家人朋友拜年,然后就奔赴机场。

  在远征之前,广州恒大进行了4场热身赛事,取得3胜1负的成绩,在除夕夜赶赴西班牙之后,广州恒大将在2月中旬返回广州。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