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伯纳乌球迷嘘穆帅 狂人:齐祖大罗C罗也被嘘过

2012年01月23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穆帅沉思

  周中的国王杯,皇马主场1-2被巴萨逆转,穆帅的排兵布阵和战术遭到了媒体的批评和质疑,周日球队在主场4-1逆转毕尔巴鄂竞技,狂人终于可以稍微喘口气了,毕竟皇马以5分的优势结束了西甲半程的较量。穆帅表示皇马没有什么危机:“这是我第一次在半程结束时领先对手5分,皇马并没有处在艰难的时候,我们打进了欧冠淘汰赛,还有一场国王杯的比赛,如果出局的话也是输给巴萨,而不是阿尔科孔,球队的情况很好。现在唯一不好的就是奥斯卡-里波特(皇马新闻官),他的父亲昨天过世了。”

  伯纳乌有球迷对穆帅报以嘘声,对此狂人并不在意:“事实上这是我第一次被自己的球迷嘘,此前在波尔图、切尔西和国米时,都没有自己的球迷嘘我,但我不会被那些嘘声所困扰。齐达内、罗纳尔多和C罗在伯纳乌都被嘘过呢,C罗还是最新的欧洲金靴,既然他们都未能幸免,为什么我不能被嘘呢?齐达内、大罗和C罗都用自己球场上的表现作出了回应,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努力的工作向他们一样作出证明,但或许我的表现会不够好而让球迷感到难过。这周我们没有问题,虽然输掉了国王杯,但我周五就在准备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赢了,就是这样。我不是马德里主义者,但我是职业教练,伯纳乌的嘘声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嘘声。”

  皇马今天的首发有了几处调整,对此穆帅解释道:“唯一的原因就是我是皇马的主帅,我做出的决定,我不想去说明什么,尤其是在媒体面前。输球的话,唯一的责任人是我,而赢球则有很多功臣,我要说的是,球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担起了责任。”

  穆帅肯定了毕尔巴鄂的表现,认为对手给皇马制造了很多麻烦:“毕尔巴鄂制造了很多威胁,他们踢得很好,我们的防守问题在下半场没有了,球队的平衡赢回了胜利。当然在防守上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略伦特的确很难阻挡,因为他有与众不同的体格,德马克斯也是一名聪明的球员。在皇马失球之后,我们的球员很快做出了出色的反应。”

  在周中输给巴萨之后,有媒体透露皇马高层对穆里尼奥颇为失望,不过狂人却表示自己和俱乐部的领导们相处很好:“我们一名职业的足球教练,我要用自己的全部能力,捍卫皇马的高贵和尊严。皇马邀请我担任主教练,俱乐部的高层非常支持我,我与弗洛伦蒂诺、何塞-安赫尔以及董事会的成员关系都很好,大家都知道彼此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现在很冷静,只需要做好我的工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