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数据:丁俊晖第3次首轮出局 火箭141分单杆最高

2012年01月23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大师赛落下帷幕,罗伯逊在决赛中战胜墨菲。比赛中两名选手在战成3-3平之后,罗伯逊开始发力逐渐拉大分差,凭借出色的防守和两度破百的强势进攻表现,最终10-6击败墨菲,罗伯逊夺得个人首个大师赛冠军。

  0 亨德利24年来首次缺席

  本赛季由于亨德利跌出了前16,也就失去了参加大师赛的资格。自1989年以来,台球皇帝首次无缘温布利大师赛。

  1—卫冕冠军丁俊晖首轮出局

  卫冕冠军丁俊晖首轮迎战奥沙利文。在开场1:4落后的情况下,虽然小丁顽强将比分追成4:4,不过无奈“火箭”手感火热,最后一局轰出单杆125分,小丁最终以4:6告负,遗憾止步首轮。这也是丁俊晖第3次在大师赛首轮出局。

  2—小特第2次参赛 杀进4强

  这是小特第2次参加大师赛,上一次止步外卡轮。这一次,小特击败强大的火箭,杀进大师赛4强,这也是他在这项地位最重要邀请赛上的最好成绩。不过,小特止步4强。

  3—75三杰再次杀进8强

  上个月的英锦赛,75三杰无缘8强。本月,75三杰(奥沙利文,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在地位比英锦赛稍高的大师赛上集体性爆发,全部杀进8强。

  4—罗伯逊成史上第4位海外选手

  罗伯逊也成为大师赛历史上第4位海外夺冠的选手,之前3人是南非的佩里埃-曼斯(Perrie Mans),加拿大选手克里夫-索本(Cliff Thorburn)和中国的丁俊晖。

  7—7项大赛决赛胜率100%

  罗伯逊在7站大赛中决赛胜率100%,其中6站排名赛(06年大奖赛、07年威尔士公开赛、08年巴林锦标赛、09年大奖赛以及10年的世锦赛和世界公开赛),加上本次大师赛冠军。

  141—奥沙利文141分 获1万5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奖

  在四分之一决赛,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打出本届大师赛的最高分。在与第七局比赛中,开球后特鲁姆普依旧是尝试长台进攻上手,试图一口气拿下这场比赛,但连续两次长台拼球都没能打 进。随后奥沙利文获得了上手机会,上手开始 连续得分,奥沙利文这杆进攻打出了高水平,单杆拿下141分清台拿下这局,将特鲁姆普本场打出了单杆140本届最高分改写,也获得了1万5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奖。(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