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28+13末节低迷 雄鹿破无韦德热火不败金身

2012年01月23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詹姆斯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今天喜迎中国新年,NBA常规赛也带来了精彩比赛。在今天进行的NBA比赛中,热火主场82-91负于雄鹿。这场失利不仅结束了热火3连胜的势头,而且还打破了韦德缺阵情况下热火前6场全胜的不败金身。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雄鹿在前):18-21;28-20;19-22和26-19。詹宁斯拿下雄鹿最高的23分6个篮板6次助攻,博古特贡献13分8个篮板3次盖帽,伊利亚索夫16分6个篮板,利维斯顿10分5个篮板5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10分。热火方面,詹姆斯28分13个篮板5次助攻,但最后一节低迷症复发仅得到4分,波什23分6个篮板,钱莫斯12分。

  皇帝全能热火领先雄鹿

  首节开打波什首次触球就中投得手,德尔菲诺远投命中雄鹿连得7分。詹姆斯连投连中为热火反超比分,德尔菲诺状态极佳连续造犯规罚球,让双方迅速战成10-10平。詹宁斯中投为雄鹿打破平局,但钱莫斯和詹姆斯-琼斯随即连续远投三分命中,博古特上篮也难以将比分再度扳平。第一节过半双方同时陷入得分荒,3分多钟内两队都未能得分。首节1分40秒,皇帝跳投命中为热火打破得分荒,德鲁-古登也随即找到手感跳投命中。第一节结束,热火21-18领先雄鹿。

  皇帝砍14分热火追雄鹿

  第二节古登开场就连续助攻队友中投得分,帮助雄鹿反超比分,但波什迅速连投带罚做出回应。雄鹿显然不甘落后,伊利亚索夫强攻麦克-米勒打三分成功,接着他又连续两罚全中帮助雄鹿反超热火1分。詹姆斯造犯规罚球扳平比分,雄鹿马上连续罚球重新取得4分优势。然而皇帝立刻显示出球队领袖风范,连投带罚帮助热火将比分反超为34-32。利维斯顿打三分得手,伊利亚索夫跳投命中,雄鹿连得7分重新夺回领先。皇帝两罚全中步步紧逼,博古特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上半场结束,雄鹿46-41领先热火。

  热火反击遭雄鹿防守扼杀

  第三节波什和詹姆斯联手出击,皇帝助攻波什连得5分迅速将比分扳成46-46平。伊利亚索夫连罚带投还以5分,钱莫斯挺身而出打三分、跳投针锋相对。本节7分31秒,詹姆斯-琼斯两罚全中热火反超比分,皇帝也跳投得手锦上添花进一步扩大优势。雄鹿暂停后立刻封杀热火进攻,詹宁斯带领雄鹿连得6分反超热火2分。詹姆斯跳投命中扳平比分,詹宁斯随即跳投还以颜色。本节1分20秒,海斯勒姆跳投热火反超1分,莫特很快造犯规两罚全中。本节最后4秒,斯蒂芬-杰克逊远投中的,雄鹿65-63领先热火进入最后一节。

  雄鹿打破无韦热火金身

  第四节双方一反常规展开激烈对攻,短兵交接过后雄鹿仍以73-71领先热火。然而雄鹿强大的防守很快产生了效果,3分多钟内只让热火靠罚球得到1分。莫特篮下偷袭得分,詹宁斯远投三分命中,雄鹿一波6-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詹姆斯和波什轮番近距离攻击得分,然而热火在防守端却无法遏制住雄鹿的攻势。关键时刻詹姆斯和波什体现出巨星作用,两人连续罚球帮助热火将分差缩小。39秒詹宁斯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雄鹿再次领先热火7分。短短7秒后钱莫斯对詹宁斯恶意犯规,后者4罚全中雄鹿领先达到11分,就此打破了韦德缺阵的热火的不败金身。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布兰顿-詹宁斯、利维斯顿、卡洛斯-德尔菲诺、琼-鲁尔、安德鲁-博古特;

  热火:马里奥-钱莫斯、詹姆斯-琼斯、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乔伊尔-安东尼。(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