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德罗巴非洲杯破门助球队胜 状态出色申花怎谈判

2012年01月23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非洲杯小组赛结束B组两场比赛。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一球小胜苏丹,门框挡住了苏丹一次得分机会;安哥拉2比1力擒布基纳法索,前红魔前锋马努乔攻入致胜一球。

  科特迪瓦1-0苏丹

  上半场科特迪瓦占据优势,但不断浪费进球机会。阿森纳球星热尔维尼奥打出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但没能命中目标。曼城的亚亚-图雷好科洛-图雷兄弟同样如此。第39分钟,切尔西两位球星之间做出配合,卡卢左路传中,德罗巴近距离头球顶进他第51粒国家队进球。苏丹随后差点扳平,穆达赫尔切底线打门被门将巴巴卡尔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下半场科特迪瓦一如既往慷慨,幸好苏丹并不能给他们制造实质威胁。

  布基纳法索1-2安哥拉

  第47分钟,布基纳法索后防线解围失误,效力葡萄牙国民队的前锋马特乌斯断球切入禁区右侧右脚破门,1-0。第56分钟,法甲欧塞尔球员阿兰-特劳雷主罚右侧25码外直接得分,1-1。第67分钟,前曼联球员、现在效力巴拉多利德的马努乔禁区前沿远射叩关,2-1。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