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2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22日转会综述:曼联5000万豪购 皇马挖红魔天才

2012年01月23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月22日,由于进入比赛日,欧洲冬季转会市场略显冷清。英超方面,曼联有意在今年夏天全力引进热刺中场莫德里奇,红魔为这位中场指挥官准备的转会资金高达5000万英镑。意甲方面,尤文图斯如今有望得到在曼联不受重用的法国小将博格巴,国米主席莫拉蒂则确认了球队看上巴西国脚小卢卡斯的事实。西甲方面,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正在密切关注维尔贝克与曼联的续约问题,一旦双方谈崩,穆帅则希望拿下这位锋线天才。

  英超转会动态

  1.《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在今年夏天有可能全力求购热刺中场莫德里奇,而曼联为莫德里奇准备的资金竟然高达5000万英镑。本赛季莫德里奇在热刺发挥出色,是本赛季热刺崛起的重要原因。曼联由于进攻组织不力才让斯科尔斯复出,因此为了长远打算,引进莫德里奇才能从根本解决曼联中场进攻组织的问题。

  意甲转会动态

  1.据报道,尤文图有望签下曼联小将博格巴的争夺战。18岁的法国后腰在2009年有争议地从勒阿弗尔加盟老特拉福德,最终红魔清除了所有障碍,正式将他招致帐下。然而,现在博格巴对自己无法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感到沮丧,他被认为希望离开曼联另谋高就。

  2.尤文在转会市场至今仍无收获,但是与尤文传出绯闻的球员却是不少。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有意引进卡利亚里中场纳因戈兰,不过目前尤文面临莫斯科中央陆军等球队的竞争,而且尤文主帅孔蒂认为纳因戈兰加盟并不会有太多的发挥空间。

  3.受到皇马密切关注的巴西国脚小卢卡斯也得到了国际米兰的青睐,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兰卡已经在巴西了解具体的情况,国米很看重卢卡斯的天赋,但是他加盟以否目前还没有定论。

  西甲及其他转会动态

  1.由于在新合同的年薪问题上争执不下,21岁的维尔贝克在曼联的未来被蒙上了一层阴影,这也使得包括皇马在内的众多豪门看到了挖曼联墙角的机会。据称维尔贝克现有的合同周薪为1.5万英镑,俱乐部已经准备将他的工资翻三倍达到4.5万英镑,谁料维尔贝克一开口就是6万英镑,而且毫不妥协。据悉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对于维尔贝克关注很久,一旦曼联无法续约,皇马将出手引入这位天才杀手。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