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主帅被球迷喊下课 禅师或再出山接替教鞭

2012年01月23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倩
可能笑不了多久了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体育新闻》消息,一支拥有卡梅隆-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的球队,战绩不理想,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自然被球迷迁怒了,很多球迷都认为是德安东尼执教不力,他们甚至打出了“解雇德安东尼”的口号,并且呼吁纽约聘请禅师杰克逊来担任尼克斯的主帅。

  尼克斯本赛季的阵容不可谓不好,安东尼、斯塔德迈尔,还有钱德勒,任何一支球队在获得这三名球员之后,他们的战绩肯定应该出色才行。但是在德安东尼的执教之下,尼克斯在过去的16场比赛当中,仅仅只有6胜10负的战绩,胜率只有37.5%。这和赛季开始前大家的期待相去甚远,球迷不满意完全是可以理解的。

  在尼克斯的球迷看来,球队之所以战绩不佳主要是因为德安东尼执教水平不够高,尼克斯如果不换帅的话,只能是继续浪费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的天赋。尼克斯的球迷已经掀起了“倒德安东尼”的运动,在尼克斯主场比赛期间高喊德安东尼下课。尼克斯在前天于主场以86-100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遭遇五连败,尼克斯的球迷忍无可忍爆发出响亮的嘘声,“解雇德安东尼”的喊声更是响彻球馆。在这样的呼喊声之下,尼克斯在昨天又输给了掘金,再次将德安东尼推向了风口浪尖。 “我不会怪他们的,这种事情总是难以避免的,”德安东尼说道。

  谁将能够接替德安东尼成为纽约的新一任主帅呢?球迷们都力荐禅师杰克逊,杰克逊打球时曾效力尼克斯,当他在1999年和2005年两次短暂闲赋在家时,尼克斯两次向他发出了邀请,但杰克逊没有接受,而是两次都选择了洛杉矶湖人。杰克逊在上赛季结束后宣布退休,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杰克逊坦言虽然他目前还没有再次执教的渴望,但这并不代表他拒绝再次出山,他的想法是会改变的,他不排除执教尼克斯的可能性。

  据纽约当地名记佐格拉的消息称,禅师对尼克斯存在好感。“我不愿再当主帅了,虽然你不能把话完全说死且人的想法始终都在改变,不过至少现在我不打算出山。”禅师这样说道。但是杰克逊话锋一转,“毫无疑问,纽约很特殊,我在这里也曾享受过一段最美妙的时光。”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