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马龙生猛挥拍46连胜 胜朱世赫5个月连夺7次冠军

2012年01月23日14:44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5个月时间内连夺第7个单打冠军,马龙离伦敦奥运会越来越近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2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

  中国队的马龙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4比3大逆转战胜韩国选手朱世赫,问鼎男单冠军。这也是马龙近5个月时间内夺得的第7个单打冠军,同时也实现了惊人的46连胜。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马龙一度被视为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不二人选。不过马龙在几次世界大赛中接连错失机会,以及在2011年上半年饱受伤病困扰,让他一度离伦敦奥运会渐行渐远。最终,马龙落选了国乒伦敦奥运会单打的报名名单。

  不过马龙在2011年下半年开始强势反弹。自2011年8月底的中国公开赛苏州站开始,马龙连续参加了中国公开赛、亚洲锦标赛、奥地利公开赛、全国锦标赛、瑞典公开赛以及团体世界杯、年终总决赛等七项赛事的争夺,在这些比赛中马龙连胜张继科、王皓、马琳等高手。

  昨天对阵将张继科挑落马下的朱世赫,马龙更是在大比分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惊天逆转,成功问鼎2012年首个大赛冠军。

  5个月豪取7个单打冠军,以及46连胜的神勇战绩,已经让马龙不再满足于竞争伦敦奥运会第三人的资格,尽管张继科与王皓入围了单打名单,但他们都存在被替换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