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遭黑马双杀拉姆信心不减 直言拜仁不惧矿工门兴

2012年01月23日09:3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拜仁慕尼黑队长拉姆表示,尽管球队上周遭遇黑马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杀,但他仍然不认为门兴和沙尔克能夺得本赛季德甲冠军。

  上赛季仅仅通过保级附加赛留在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周六3-1战胜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后仅以一分的劣势排在积分榜第四位,而3-1战胜斯图加特的沙尔克04在积分上也追平了拜仁,两队将会在余下的赛季里对联赛冠军作出有力的挑战。

  然而,拜仁队长拉姆却看低这两支球队,他认为卫冕冠军多特蒙德才是拜仁在夺冠路上最大的威胁。

  “老实说,我并不认为沙尔克和门兴能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拉姆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讲到,“多特蒙德在阵容和状态上都比这两支球队要好,我相信他们才是拜仁的最大威胁。”

  尽管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拜仁后面,但克洛普的球队却在转会市场上战胜了拜仁。在门兴新星罗伊斯的争夺中,多特蒙德以1750万欧元的价格抢得这位德甲新人王。尽管如此,但拉姆相信拜仁在实力上仍然更胜一筹。

  “对我们来说,位置的竞争要更加激烈,或许这也影响了罗伊斯的决定,拜仁的阵容一直都比多特蒙德要更完整。”

  与此同时,拉姆还表示了在2012年欧锦赛上的必胜决心。

  “除了胜利之外的结果都接受不了。”(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