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男篮今日开练马布里将会合 陈磊伤势已无碍

2012年01月24日04: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CBA】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今日刚刚是大年初二,但对于北京男篮来讲,他们的假期已经结束了,返回美国的马布里也不例外,将与球队会合,以备战接下来的CBA比赛,“我们马上就会进入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在季后赛来临之前,我相信我和我的队友们会调整好状态,北京队也会更强。”马布里说。

  与之前几个赛季一样,北京队的春节假期并不长,即便今年成绩出色,也只有两天休息。“这么多年来一直是这样,也习惯了。”队长陈磊说,虽然只休两天,但对于自己来讲,已经很难得了,“这两天一直在陪家人,这 么多年来我欠她们的太多,我媳妇更是辛苦,一个人带着孩子,很不容易,但她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

  对于自己的伤病,陈磊表示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今年联赛的竞争比以往要激烈,我们也经历了一个比较大的起伏,常规赛还有几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认真对待,保持好的心态,在季后赛处于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除了陈磊的伤势,李学林也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不过,对于自己何时能够上场,李学林称还要听从医生的建议。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