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大师赛罗伯逊胜墨菲夺冠 将冠军送给儿子显温情

2012年01月24日04:13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 昨日凌晨,罗伯逊10比6击败墨菲,获得首个大师赛冠军。除了比赛中这位澳大利亚帅哥一杆杆精彩表现,赛场边的一幕同样让人难忘——罗伯逊抱起18个月大的儿子,这位金发小孩儿手托着白球送给冠军老爸。罗伯逊称,儿子亚历山大和女友米尔正是他夺冠的一大动力。

  “快结束的时候,我都能听到亚历山大的喊叫声。我猜他可能是想上床睡觉或者想吃奶了,在催我呢。”本场比赛罗伯逊的女友米尔带着他们的儿子前来观战,在亚历山大给的重大压力下,罗伯逊才得以坚定信念,迅速解决战斗。击球期间,他还和场边的儿子做起温情的动作,引得观众、对手都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