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冠军联赛塞尔比三连胜居首 亨德利四战皆负垫底

2012年01月24日0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2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比赛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塞尔比状态出色取得三连胜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史蒂文斯和古尔德,皇帝亨德利状态糟糕,四战皆负排名垫底。

  在冠军联赛第二小组比赛中,墨菲拿下了冠军,排名2至5位的选手塞尔比、马克-戴维斯、罗伯逊和史蒂文斯进入到第三小组中,和古尔德、亨德利以及柯普组成第三小组,继续征战冠军联赛。

  首日比赛中塞尔比状态非常出色,首场面对马克-戴维斯,塞尔比首局一上来就拿下单杆58分,随后第二局中单杆89分零封对手,第三局又打出单杆100分连胜三局,取得首场胜利。第二场中塞尔比对阵亨德利,首局比赛塞尔比展开了强劲的得分能力,上手单杆拿下142分,第二局中塞尔比单杆拿下50分,但随后被亨德利一杆53分逆转,第三局比赛中,亨德利打出了高水平,单杆拿下112分总比分2-1反超。随后比赛被塞尔比控制,第四局单杆拿下84分,第五局中又是单杆拿下128分本场第二杆破百,最终总比分3-2击败亨德利,取得两连胜。

  第三场比赛塞尔比的对手是刚拿下大师赛冠军的罗伯逊,或许还没有从夺冠的喜悦中恢复过来,罗伯逊本站冠军联赛状态糟糕。塞尔比首局比赛就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11分,完成了首日第四杆破百。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进攻中走位出现失误,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在防守大战中占据上风,单杆拿下41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0横扫罗伯逊,塞尔比取得首日的三连胜,排名积分榜榜首。

  排在塞尔比之后的是史蒂文斯,首场面对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中,史蒂文斯首局比赛就打出单杆127分,第二局戴维斯66-57扳平比分,随后第三局中戴维斯单杆拿下42分获胜,第四局中史蒂文斯单杆拿下122分第二次破百,总比分追成2-2平。决胜局中,史蒂文斯一杆拿下41分获胜,总比分3-2击败戴维斯。第二场中史蒂文斯的对手是罗伯逊,首局罗伯逊单杆拿下54分获胜,第二局中史蒂文斯继续表现强势进攻能力,单杆拿下107分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中,史蒂文斯一度上手拿下31分,随后罗伯逊控制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71分胜出,第四局中尽管史蒂文斯拿下71分追平比分,但是决胜局中还是罗伯逊胜出,最终2-3不敌对手。第三场比赛史蒂文斯对阵古尔德,史蒂文斯仅在第二局中两杆拿下94分表现不错,其余比赛被古尔德控制,被对手打出一杆130分,最终1-3不敌古尔德。第四场史蒂文斯3-0横扫柯普,4战2胜2负排名第二。

  “台球皇帝”亨德利表现糟糕,在首日比赛中,分别1-3不敌罗伯逊,打出单杆破百但2-3输给塞尔比,第三场对阵古尔德比赛中,尽管亨德利率先拿下两局,但随后古尔德两度完成破百追平比分,决胜局中古尔德笑到看最后。随后又是2-3不敌柯普,亨德利遭遇了首日的四连败,目前积分榜排名垫底,晋级半决赛几乎没有希望,只能力争取得进入下一小组的资格。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