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媒体关注中超转会引援 诸多爆料成事实(图)

中超球队与欧两豪门争小罗
1/63

中超球队与欧两豪门争小罗

2012年01月24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冬天,世界似乎到处飘荡着“中超”的味道。今年,一个个更响亮的名字突然与中超挂钩:蒂加纳、阿内尔卡、德罗巴、小罗、卡卡……法国的《队报》大幅报道了中超的现状、法国电视台欲购买申花新赛季至少2场中超的转播权。一夜之间,以往被人鄙视为“中糙”的中超联赛突然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从2011赛季中超后,来自世界五大洲的种种转会消息就源源不断与中国挂钩,其中阿内尔卡、德罗巴、古蒂等国际大腕无疑一大看点,而其他来自世界强国的实力强援登陆中超,也宣告2012赛季没有理由不再度火爆起来。

  中超球队与欧两豪门争小罗

  中国足球在2011年似乎展现出某种强劲的势头,万达三年注资5亿,恒大千万美元引进巴西联赛MVP,各俱乐部老板也展开砸钱风潮,纷纷寻求一流外援的加盟。当地时间11月15日巴西媒体曝出,一家中超俱乐部对小罗表示出兴趣,但与中国球队竞争的还有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以及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