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KG两双霍华德18+14 绿军狂胜魔术31分迎两连胜

2012年01月24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绿衫军31分狂胜魔术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魔术客场56-87不敌凯尔特人,56分也是魔术队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这样的得分也是队史新低,绿衫军坚韧的防守也为魔术队增添了耻辱的一笔。凯尔特人迎来两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魔术在前):20-22,16-24,10-23,10-18。魔术:霍华德18分和14个篮板,除了魔兽之外,魔术队其他球员无一球员得分上双。凯尔特人:加内特14分和10个篮板,皮尔斯19分和7次助攻,巴斯19分和8个篮板。

  霍华德单节12分统治内线

  凯尔特人核心球员拉简-朗多和雷-阿伦双双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不过顶替两人首发出战的布拉德利和帕普洛维奇上场后就有表现,帮助绿军打出了6-0的开局。霍华德进攻欲望十分强烈,一人连续打进三球将比分扳平。面对状态如此火爆的霍华德,绿军内线防守球员显然有些招架不住,后者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而“魔兽”此时的罚球也十分神准,四次站在罚球线上全部将球罚中,魔术以14-12领先。缺兵少将的绿军也不甘落后,皮尔斯,巴斯和摩尔联手打出一波10-4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绿军以22-20领先。

  KG皮尔斯携手打出高潮

  次节,绿军仍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理查德森外线飙中一记三分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面对旧主“大宝贝”戴维斯手感也热得发烫,一人连投再罚拿下6分,尼尔森也在外线发炮,帮助魔术将比分追至33-34。暂停回来后,加内特和皮尔斯发威,两人联手打出一波9-0攻势,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之多。末端,巴斯更是打出一个漂亮的2+1,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绿军以46-34。

  窒息防守魔术单节仅10分

  第三节,绿军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一波16-5攻势过后,将比分改写成了62-41。关键时刻,杜洪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帮助魔术稳定阵脚,但帕普洛维奇立刻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紧接着,巴斯和加内特也是锦上添花,三节战罢,绿军以69-46领先。该节,绿军打出了强悍的防守,单节只让魔术拿了10分。

  魔术惨遭凯尔特人羞辱

  末节,魔术进攻受阻,在9分多钟的时间内,只凭借休斯在运动战内打进一球,大比分落后的魔术彻底放弃了比赛,霍华德等主力核心球员也早早被换下。而绿军角色球星表现十分抢眼,终场前2分31秒,将比分改写成了83-51。无奈之下,魔术只能请求暂停,沃克连投再罚拿下5分,帮助魔术单节得分上双。最终魔术以56-87不敌绿军。56分也是魔术本赛季单场比赛最低得分。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霍华德,理查德森,尼尔森,特科格鲁,安德森

  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布拉德利,帕普洛维奇,奥尼尔,加内特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