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三双乐福39+12 火箭客场擒森林狼迎七连胜

2012年01月24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斯科拉单打乐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107-92击败森林狼队。凭借这场胜利,火箭连胜场次扩大到7场。对于自2009年被森林狼解雇后首次踏进标靶中心球馆的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来说,在和火箭旧帅阿德尔曼的第一次遭遇战中就取得胜利,无疑也意义非凡。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28-19;26-28;22-24和31-21。凯文-马丁拿下火箭最高的31分,洛瑞贡献16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斯科拉15分,德拉季奇14分,帕特森13分,戴勒姆波特4分15个篮板。森林狼方面,乐福砍下39分12个篮板,里德诺17分8次助攻,威廉姆斯11分7个篮板,卢比奥10投仅2中6分12次助攻。

  马丁乐福对飚火箭领先

  比赛开场火箭防守就打出高水准,森林狼前5投全部偏出。马丁发挥特长连续造犯规罚球,一人包揽全队前6分,带领火箭打出10-2的开局。乐福上篮命中,斯科拉随即上篮做出回应,首节不到5分钟火箭就迫使森林狼暂停比赛。乐福连续中投得手,马丁两罚一中,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又是连罚带投得到4分,森林狼很快将分差缩小到3分。洛瑞挺身而出连续送出妙传,马丁三分远投命中,火箭一波9-0的攻击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尽管火箭难以遏制乐福砍分,但马丁状态极佳单节轰下14分,帮助火箭在第一节取得了28-19的领先地位。

  马丁复仇阻截群狼反扑

  第二节卢比奥上场就带领森林狼连追4分,斯科拉和洛瑞珠联璧合连砍5分压制群狼。斯科拉跳投为火箭保住10分领先,乐福跟着就是三分远投命中。马丁遭兰多夫抢断反击羞辱,火箭得分王马上就一记篮下跟进暴扣,接着抢断兰多夫助攻洛瑞上篮得分。随后火箭在内线找到进攻办法,连得4分再次遏制森林狼反击。无奈卢比奥的传球太过诡异,里德诺和乐福先后受益合砍5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危急时刻洛瑞和马丁联手打出9-2的小高潮,但乐福远投命中继续追赶。上半场结束,火箭54-47领先森林狼。

  火箭末尾高潮夺回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乐福又在三分线外跳投命中,斯科拉和马丁连得6分也难以阻挡群狼反扑。本节刚过4分半钟,森林狼就将比分追到了58-61。戴勒姆波特和帕森斯连续犯规,里德诺两罚全中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到1分。本节4分54秒,乐福两罚一中将比分扳平,帕特森跳投命中试图为火箭夺回领先地位,里德诺和乐福内外开花又连砍5分,火箭反而落后森林狼3分。比分落后的火箭很快乱了阵脚,连续3次篮下补投都未能得分。随后火箭替补帕特森和德拉季奇发挥大作用,两人合取9分带领火箭打出11-1的进攻高潮,三节过后火箭76-71领先森林狼。

  火箭扼杀森林狼迎7连胜

  第四节德拉季奇和科特尼-李开场就打出默契配合,两人联手为火箭打出8-0的攻击将分差拉大到13分。乐福连罚带投率领群狼反扑,洛瑞三分中的、助攻帕特森暴扣让森林狼无功而返。本节4分39秒,乐福跳投命中个人得分直逼40分大关,但森林狼仍然落后火箭11分之多。里德诺上篮命中,洛瑞马上补投得手,德拉季奇抢断反击得分,火箭全面占优胜利在望。此后森林狼完全丧失了斗志,火箭轻松迎来7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凯尔-洛瑞、凯文-马丁、钱德勒-帕森斯、路易斯-斯科拉、戴勒姆波特;

  森林狼:里奇-卢比奥、卢克-里德诺、德里克-威廉姆斯、凯文-乐福、米里西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