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邓肯准绝杀帕克17助攻创纪录 马刺送黄蜂八连败

2012年01月24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马刺胜黄蜂 邓肯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客场凭借邓肯最后1.4秒的绝杀球以104-102险胜黄蜂,送给对手八连败。帕克本场比赛贡献17次助攻,创造职业生涯新纪录。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30-28、26-27、23-25、25-22(马刺在前)。

  马刺队五人得分上双,邓肯贡献28分7个篮板,帕克20分17次助攻拿下大两双数据,杰弗森14分,斯普利特12分6个篮板,尼尔10分。黄蜂队同样五将得分上双,杰克26分9次助攻6个篮板,阿里扎18分5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贝里内利12分,奥卡福10分8篮板,兰德里18分8篮板。

  首节比赛杰克跳投得手,阿里扎抢断帕克后快攻飞身暴扣。杰弗森外线飚中远投,邓肯后仰跳投命中。贝里内利和阿里扎相继命中远投,邓肯连续用中投还击。邦纳外线远投得手,兰德里强起造犯规两罚全中,黄蜂以28-30落后马刺2分。

  次节比赛斯普利特上篮得手,格林封盖兰德里。斯普利特接连两次勾手得分,卡曼还以中距离跳投。兰德里中投强攻屡屡得手连拿7分,帮助黄蜂紧咬比分。杰克后仰跳投上演2+1,阿里扎外线飚中三分。尼尔外线远投得手,邓肯接到帕克传球上演扣篮,兰德里随即在进攻端造成邓肯防守犯规两罚全中,黄蜂以55-56落后马刺一分。

  下半场比赛布莱尔和邓肯相继在内线进攻得手,贝里内利外线命中远投,史密斯突破上篮上演2+1,杰克连得4分,黄蜂将比分反超。尼尔外线命中三分远投,帕克后仰跳投得手。阿里扎内线补扣,杰克外线飚中三分,黄蜂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杰弗森远投得手,帕克连续突破上篮拿下4分,马刺以79-80落后黄蜂。

  末节比赛马刺加强了黄蜂,贝里贝里和瓦奎斯相继出现失误,杰弗森远投三分中的,格林快攻上篮得手。卡曼连送两记封盖,瓦奎斯连砍5分。帕克助攻斯普利特内线暴扣,也以16次助攻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阿里扎抢断快攻跳投得手,帕克助攻邓肯跳投得分。兰德里补篮得手,双方在还有5.2秒时战成102平。最后1.4秒邓肯跑动中勾手投篮上演准绝杀,兰德里跳投不中,黄蜂以102-104不敌马刺遭遇八连败。

  马刺首发:邓肯、杰弗森、布莱尔、伦纳德、帕克

  黄蜂首发:阿里扎、贝里内利、杰克、奥卡福、史密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