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复出22分汉密尔顿两双 公牛破篮网获四连胜

2012年01月24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罗斯防守德隆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NBA常规赛上,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以110-95战胜新泽西篮网队,取得四连胜。

  罗斯休战4场之后复出,16投9中砍下22分和8次助攻,汉密尔顿鼎力相助,拿下22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诺阿贡献16分和10个篮板,布泽尔和布鲁尔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加上阿西克的10分,公牛队有6将得分上双。篮网方面,德隆得到16分和10次助攻,莫罗贡献15分,替补法玛尔再添22分。

  首节比赛,公牛队先是靠诺阿和布泽尔在内线爆破,布鲁尔和罗斯提供外线火力支持,早早就控制了局面。布鲁尔投中三分球,诺阿完成2+1进攻,接着他又是爆扣得分,汉密尔顿锦上添花,公牛队打出一个10-0的得分高潮,首节以28-18领先。次节比赛,公牛队乘胜追击,科沃尔和阿西克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替补中锋连砍6分,分差拉开到17分。德隆此节最后7分钟独得8分,但是篮网仍以43-59落后。

  第三节,诺阿连续4次进攻得手,开局连砍8分,68-47,把篮网送到了悬崖边缘。德隆使尽浑身解数,无奈公牛队火力点超多,老将汉密尔顿此节独得10分,2次三分球命中,公牛队以85-68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最后8分27秒,CJ-沃特森命中三分球,93-73,篮网马上把德隆换下,宣告提前放弃比赛。

  篮网首发: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斯蒂文森、小前锋莫罗、大前锋亨普利斯、中锋奥库

  公牛首发:组织后卫罗斯、得分后卫布鲁尔、小前锋汉密尔顿、大前锋布泽尔、中锋诺阿(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