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河南漯河将举行台球大师表演赛 亨德利战傅家俊

2012年01月24日11:2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2月1日,河南漯河将举行一场世界台球大师表演赛,届时不仅此前通过选拔赛的台球迷可以与台球大师斯蒂芬·亨得利和傅家俊进行对决,两位大师也会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比赛。

    据了解,本次表演赛由漯河市体育局、漯河日报社共同主办,在1月18日至20日已公开举行了选拔赛,选拔赛冠亚军将在2月1日分别与亨得利和傅家俊进行比赛,最后由亨得利与傅家俊进行终极对垒。

    提及“台球皇帝”亨得利和“神奇小子”傅家俊,很多人都非常熟悉。斯蒂芬·亨得利共获得七个世锦赛冠军头衔,并连续八年获得世界排名第一,被英国女王授予MBE爵士勋章并且两度被BBC选为苏格兰最佳运动员。中国香港职业斯诺克台球手傅家俊,1996年回香港发展,即横扫香港台球坛,并赢得香港台球公开赛冠军,因而赢得“神奇小子”称号。1998年转打职业赛,2007年,傅家俊在格林匹治大奖赛决赛中,以9:6的局数击败了三届世界冠军奥沙利文成功夺冠,成为第三位在职业排名赛中夺冠的亚洲台球手。(完)2012/01/24 11: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