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动态

鸟巢欢乐冰雪季邀您一起过大年 冰雪运动闹新春

2012年01月24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鸟巢冰雪季邀您一起过大年 享受冰雪乐趣KO

  缤纷的游玩项目、精彩的互动表演、动听的现场音乐、丰富的抽奖礼品……鸟巢欢乐冰雪季在龙年春节精彩呈现。春节期间,标致汽车•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开放时间将适时作出调整:除夕开放半天为9:30——13:00,初一至初六运营时间延长一小时,为9:30——18:30(17:30停止入场)。

  多重项目优惠体验

  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主外场共设置20多项游乐活动,包括高台滑雪、滑冰、冰壶、雪圈广场、冰上碰碰车、迷你高尔夫奥运会、雪地骑乐世界、雪地迷你铁人三项、雪地摩托、朵拉海绵宝宝乐园、雪上飞碟、雪山游乐、雪地悠波球、奇幻立方、动感电影书、巧克力屋、雪地镭战、打雪仗、真人桌上足球、笼式足球等精彩纷呈的冰雪游戏。

  入场平日票价为100元/人,周末及节假日票价为140元/人,加上现场活动项目的优惠,综合票价比往年降低约30%。凭冰雪季门票可免费游玩包括迷你高尔夫奥运会、雪上飞碟等在内的十余项游乐活动。单双板滑雪、滑冰、冰壶等专业冰雪运动还配备了30余名专业教练。

  如果你想要体验更多,涵盖众多经典项目的闯关畅玩卡只需要80元。鸟巢南北售票处开辟了工行持卡人专用购票窗口及进场通道,持工银信用卡购买本届冰雪季活动门票,将享受8折的专属特别优惠。游客购买畅完卡时,将获赠魔术头巾地图,游客可在头巾地图的指引下,通过完成活动项目的方式,得到项目活动 管理者给与的特别印章,收集达到8个以上的印章可以得到象征智慧、勇敢的勇气勋章,并参加现场举行的抽奖活动。

  冰雪训练营盛大启动

  作为以冰雪为主题的冬季乐园,鸟巢欢乐冰雪季的高台滑雪、滑冰、冰壶等传统冬季休闲活动深受广大游客的喜欢。游客表示,和其它滑雪场地相比,鸟巢冰雪季休闲化的雪道及赛道环境,更能让人享受到放松的愉悦。

  为进一步推广专业的冰雪运动,寒假期间,冰雪季针对5-16 岁广大儿童及青少年特别推出冰雪训练营计划。在经验丰富的滑雪和冰壶导师的全方位专业指导下,小学员可以一边学习冰雪运动的技巧,一边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并有机会和获得国内比赛奖项的优秀选手一起切磋。

  现场互动 欢乐升级

  春节期间,冰雪季活动主场还特别安排了节日版“雪舞鸟巢 乐动全家”现场互动表演。主场舞台区将在每天中午12点和下午3点准时上演时长为1小时的现场互动SHOW。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伦敦奥运会吉祥物和鸟巢吉祥物人偶将与游客一起欢乐巡游。

  此外还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活力四射的体育舞蹈表演;由获得国家金奖的青年魔术师神奇精湛的近景魔术表演等。被大屏幸运搜索选中的幸运游客将可登台游戏,一显身手。抽奖环节,参与头巾地图闯关游戏的游客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3G手机以及限量版鸟巢欢乐冰雪季水晶球等众多别致的奖品。

  为保证活动的优秀品质和快捷贴心的服务,国家体育场特别组建了专门的活动服务团队,为保障游客安全制定了设备设施保障方案、卫生保障方案、大客流预案、安全教育方案、儿童服务方案、伤病救护预案、失物招领方案、寻人方案、投诉管理预案、纠纷调解预案等多重专项方案。

  乐享室内缤纷美食

  为延续去年美食街给游客带来的大快朵颐之感,本届冰雪季继续加强了餐饮的建设和完善,创新式地将SHOPPING MALL式的美食街模式平移到鸟巢内,就餐环境舒适、整洁。

  据悉,占地约1500平方米的美食街餐饮类型涉及中餐、西餐、地方美食、传统美食、休闲食品等,口味照顾到各类人群。这里既有高热量美味的西式快餐“赛百味”,也有中式老字号“狗不理”,既有旅游快餐品牌“加加游”,也有韩式快餐“小韩厨”,既有在京城享有盛誉的陕西面食连锁品牌“顺口溜”,也有充满宝岛风情魅力的台湾美食,还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美国“芭斯罗宾”冰淇淋、“料理薯王”……类型涉及西餐、中餐、地方美食、传统美食、休闲食品等多个方面,让不同口味的游客在这里都是找到心仪的美食。此外,节日期间还特别引入吉野家流动配餐车,想吃什么随意挑选吧!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