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三将砍20+演大屠杀 狂胜活塞巩固西部第一

2012年01月24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威少腾空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2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里,雷霆三将分别贡献20+的分数,率领球队99-79屠杀活塞取得两连胜。

  四节比分(雷霆在前):12-29,21-31,25-25,21-14。

  雷霆:杜兰特20分5篮板,维斯布鲁克24分6助攻5篮板,伊巴卡6分10篮板5盖帽,哈登24分5篮板。

  活塞:奈特13分,斯塔基12分,门罗12分7篮板,普林斯9分,奥古斯汀-戴耶9分7篮板,杰布雷克11分5篮板。

  比赛开始后斯塔基跳投命中,但是雷霆的防暑限制住了活塞接下来两分钟时间里的进攻,维斯布鲁克与杜兰特联手攻下9分带动起雷霆的进攻。斯塔基 在塞弗洛萨头上完成2+1,门罗两罚全中后活塞8-11将比分追上。雷霆的进攻依靠维斯布鲁克、杜兰特与哈登支撑局面,三人联手完成11-0的攻击高潮 ,一举帮助球队22-8领先。活塞的进攻彻底被雷霆限制住,在7分26秒的时间里全队在运动战中只有门罗命中一球,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雷霆29-12领 先活塞17分之多。

  次节比赛开始后库克连续命中三分球,哈登也命中三分球,雷霆打出11-2的攻击高潮进一步拉大比分差距,雷霆39-14取得25分的领先优势。替补出场 的戴耶三分球命中,二次进攻得手,但是他一个人的进攻火力无法扭转活塞进攻疲软的局面,活塞21-42依然大比分落后。活塞三大进攻火力点继续攻 击活塞防线,哈登的三分球结束了雷霆12-2的进攻高潮,比赛完全在雷霆的控制之下进行,整个上半场活塞在攻防两端都没完全处于下风,主场作战的 雷霆60-33领先27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经过半场比赛的休息调整后,活塞的进攻稍微有所改善,但是他们还是防不住雷霆的进攻,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很高,一度出现对攻的局面,雷霆70- 44在比分牌上保持着绝对的优势。门罗攻击内线得手,斯塔基上篮得分,奈特命中三分球,活塞打出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53-72。杜兰特个人连得6 分压制住活塞的反扑势头,第三节最后31秒哈登的三分球和维斯布鲁克的中投命中,雷霆85-58继续遥遥领先,活塞攻防都远远不及主场的雷霆。

  最后一节比赛前2分19秒雷霆的进攻势头有所减弱,全队只靠哈登罚球得到1分,不过活塞并没把握住机会缩小分差,库克的三分球稳定住雷霆的阵容, 双方派上替补作战,雷霆96-68领先28分。比赛最后6分钟的时间里活塞的防守遏制住了雷霆的进攻,全队只有海沃德得到3分,不过活塞这边的进攻也 没能打开局面,他们11-3的小高潮并没改变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主场的雷霆99-79大胜活塞20分,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雷霆:维斯布鲁克、杜兰特、帕金斯、塞弗洛萨、伊巴卡

  活塞:普林斯、本-华莱士、门罗、斯塔基、奈特

  (搜狐体育 布谷)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