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欧巡奖金榜格雷斯表现不俗 两连胜巩固榜首位置

2012年01月24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最新一期欧巡奖金榜出炉,两周前刚刚夺得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又在VOLVO高尔夫冠军赛延长赛上击败自己的两位南非同胞厄尼-埃尔斯和雷铁夫-古森,赢得35万欧元冠军奖金,他在奖金榜上以57万欧元稳居榜首。

  雷铁夫-古森获得17.75万欧元亚军奖金之后,以26.451万欧元名列欧巡奖金榜的第二位。路易斯-乌修仁以22.35万欧元名列第三。另外,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考赛茨在VOLVO高尔夫冠军赛开启自己2012新赛季,获得单独第4名,他以11万欧元位居奖金榜的第7位。

  有35名欧巡赛前冠军参加的VOLVO高尔夫冠军赛周日需要三人延长赛才能决出最后的冠军。最终23岁的南非新人布兰登-格雷斯在范考特林克斯高尔夫球场第一个加洞抓住小鸟,力克两名经验丰富的大满贯赛冠军埃尔斯和古森,连续第二周赢得比赛,夺取自己第二个欧巡赛桂冠。

  格雷斯上个月还在西班牙举行的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里奋斗。两周前,他在欧巡赛新赛季第二场比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实现了欧巡赛首胜,上周又赢得VOLVO高尔夫冠军赛,他因此成为自1995年的美国名将弗雷德-卡波斯之后,第一位在赢得自己欧巡赛首冠之后,又在下一周赢得欧巡赛的球手。以下是最新一期欧巡奖金榜部分球员排名:

排名

球员

国家

参赛场数

总奖金(欧元)

1

布兰登-格雷斯

南非

3

570,000

2

雷铁夫-古森

南非

3

264,510

3

路易斯-乌修仁

南非

2

223,500

4

厄尼-埃尔斯

南非

1

177,500

5

杰米-艾尔森

英格兰

2

153,020

6

查特-范德沃尔特(Tjaart van der Walt)

南非

2

115,000

7

尼古拉斯-考赛茨

比利时

1

110,000

8

雅科-范泽尔(Jaco Van Zyl)

南非

2

103,072

9

查尔-舒瓦特泽尔

南非

2

93,000

10

何塞-玛利亚-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

西班牙

1

80,000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