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环球帆船赛除夕启航 滕江和:三亚家人补过春节

2012年01月24日13:0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北京时间上周日下午,2011-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三赛段第二阶段的比赛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附近的一处小岛正式打响,六艘全球顶尖远洋航海船队在时隔一个月后再次聚首,这一次他们将要前往的目的地是中国海南省三亚市。

  此次启航正值除夕,对于即将前往母港三亚的“三亚号”船员来说,本赛段比赛意义非凡。一个月前在第二赛段的比赛中,“三亚号”赛船桅杆系统发生破损,不得不停靠马达加斯加岛进行修复,经过为期五周紧张艰苦的工作,“三亚号”终于在上周四抵达马尔代夫,与另外五支船队会合。 “三亚号”中国籍水手滕江和在比赛开始后与总部卫星连线时说:“过去的两个赛段里,我们的船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我们的船在比赛当中不出任何问题,让我们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

  首支船队预计将于2月4日到达三亚,三亚赛事村也将于2月4日到19日期间对游客免费开放。未能与远在广州的家人共度除夕的滕江和希望能够在三亚赶上春节的末尾:“正月十五之前都算是春节,我希望‘三亚号’在元宵节之前抵达三亚,这样我们大家还是可以一起在中国过一个中国年。 ”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